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蔡鴿早報「正規軍快速輪動,小兒認錯嘎空(手),內資歡喜收割」
分類:股市分析

作者:  分類:股市分析
0人回應 | 158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2020/06/03(三)

「正規軍快速輪動,小兒認錯嘎空(手),內資歡喜收割」

各位朋友敖早阿~


大盤雖然還沒有噴出去,但已悄悄連續兩日創下波段新高,且萬一越站越穩,收在11127。

防疫概念股資金被抽回的速度會越來越快,移轉到電子主流正規軍,水往低處流阿!

但又留一根長上影線,有在追蹤蔡鴿文章的朋友應該很清楚,肯定是內資和政府的調節賣壓阿!

果不其然今日八大官股,帳面上又調節11億(實際一定超過),在過去一個多月,內資的企圖就是要買到外資受不了,認錯重新回來買超台股,透過反覆在10710~11000點上上下下,上方出、下方接,開始把手中一路從8523接的籌碼倒出來。

最近由於國際股市都已逐漸轉強,蔡鴿預期外資(含被動基金)也會更大手筆回頭買超台股。這點從台幣匯率已開始升值,美元指數跌破區間快速滑落,可看出端倪,熱錢準備好了,台灣我來了。

因此先給出結論: 「台股持續嘎空和嘎空手往上,準備加碼賺錢強勢股。長黑跳空摜破短期多方支撐10861轉弱訊號再跑就好」連續好多天都是維持此策略。

而今天看到盤面最強應是蘋概股的玉晶光,基本面大好是已知,耐心布局的才能吃到這一根穿雲箭,漲停鎖死,但空手的又要很興奮的去追了嗎? 學會計算型態的漲跌幅滿足就相當重要了! 玉晶光是日K三角收斂後,均線糾結噴出。以三角收斂邊長漲幅滿足計算,初步已到了滿足點囉! 基本面大好的情況下,蔡鴿認為不是不會漲,而是短線漲幅滿足就容易開始盤整了,留意短套風險。

蔡鴿早報「正規軍快速輪動,小兒認錯嘎空(手),內資歡喜收割」
再來盤面上超強的一定是我們的發哥,聯發科。蔡鴿前幾天6/1早報特別再拿出發哥的型態計算,先前提醒前波470左右達漲幅滿足要注意,隔天川普發功直接跳空往下,最近都沒漲盤整了一段時間,法人持續買超,蔡鴿又畫了一次漲幅滿足,可能挑戰5開頭阿XD 今天創下波段新高,雖然盤中一堆高價IC設計信驊祥碩、譜瑞等等都重挫,但發哥不死、IC設計不亡,後續回檔整理後還是有戲,但這些已先大漲的暫時都不會是蔡鴿的菜,喜歡布局沒人討論領先大盤回檔的股票,最近開始有點感覺的族群,例如人人喊打的被動元件、矽晶圓,悄悄動起來,在目前資金快速輪動的行情中,蔡鴿認為不會缺席的。盡量不追股票利用回檔來佈局,也就是常言道買綠不買紅,節奏會比較順暢,通常追股票都是賺錢後,突破關鍵價位來加碼用的。

蔡鴿早報「正規軍快速輪動,小兒認錯嘎空(手),內資歡喜收割」_02
蔡鴿剛起床快速掃過一次美股

道瓊、那斯達克、費半都創下波段新高,結論仍延續「壓力變支撐,沿五日均線往上」

提醒想放空的朋友,在還沒有露出敗相的時候,就先忍耐不要出手,不要出手,不要出手。

蔡鴿也是喜歡放空阿! 空的速度又快又急,但就是不到出手點,空軍弟兄就綁好手吧XD

注意與台股連動性最高費半,昨日已正式封閉疫情缺口,今日很有機會帶動台股突圍喔! 加上今日週選結算,波動可能會更大,手中持股夠的、耐心布局低基期的朋友,有機會跟著內資歡喜收割,讓子彈飛一會兒吧。

蔡鴿早報「正規軍快速輪動,小兒認錯嘎空(手),內資歡喜收割」_03
蔡鴿早報「正規軍快速輪動,小兒認錯嘎空(手),內資歡喜收割」_04
蔡鴿早報「正規軍快速輪動,小兒認錯嘎空(手),內資歡喜收割」_05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5647 647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蔡鴿Tsaiger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蔡鴿Tsaiger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8-12-11

    登入日期:2021-12-27

    發表文章:71

    被訂閱數:15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蔡鴿Tsaiger的朋友

      關注蔡鴿Tsaiger的朋友

      共有 15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