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2020/07/17「政策+資金行情? 凡急跌找量縮、績優股布局」
分類:股市分析

作者:  分類:股市分析
0人回應 | 131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2020/07/17「政策+資金行情? 凡急跌找量縮、績優股布局」

昨日說的笑話: 「國安基金萬二護盤」個人認為很明顯違反護盤定義,或許是主事者使然,股市歷史新高也算是政績吧…? anyway,以目前投信敢持續買進態勢,劍指12682之上,很可能政策+資金行情發酵。

先從大盤來看,收盤小跌45點,從開盤就是十分壓抑,只要一過平盤就有人倒下來,高低點震幅也有120點,期貨則是殺得比較兇最多跌150點左右。主要跌點都是剛法說完的台積貢獻,扣除台積大盤是紅的,也因此手中持股普遍還是上漲居多,台積電不漲,對一般投資人反而是好事XD

2020/07/17「政策+資金行情? 凡急跌找量縮、績優股布局」

過去幾天我認為在技術指標高檔區、融資水位暴增、主力出貨跡象等,是具有急回修正的條件的。因此建議不要追價買股,買綠不買紅的策略,昨日不論是大盤或是櫃買市場下跌但可以發現量能是急縮,且都接近支撐區,若觀察標的也剛好回到支撐區,好的買點或許浮現。昨日盤中美股的期貨電子盤普遍下跌,導致台股預期有回檔心理,壓力也比較大,但昨晚美股雖然整體還是下跌,卻能看出支撐強勁,全部開低走高,短期還是非常強的態勢。尤其櫃買市場,量縮即將抵達最強支撐月線,個人認為合一很有可能敲開跌停板。

2020/07/17「政策+資金行情? 凡急跌找量縮、績優股布局」_02

2020/07/17「政策+資金行情? 凡急跌找量縮、績優股布局」_03

台股既然已經先預期反應美股回檔,很有可能以盤代跌,來修正技術指標,整理再攻

美股持續強勢,短期道瓊的空間還是大於科技股

2020/07/17「政策+資金行情? 凡急跌找量縮、績優股布局」_04

2020/07/17「政策+資金行情? 凡急跌找量縮、績優股布局」_05

2020/07/17「政策+資金行情? 凡急跌找量縮、績優股布局」_06

早報的策略依舊:

現階段就三成水位持續短打,留意一下投信偷買的股票→舉例舉例,可以參考2520冠德的例子,投信突然大買,確實有戲。

只要遇到利空急回在支撐區附近,就是下一波主流股好買點,耐心等待出手→舉例! 是舉例! 3037欣興,領先大盤整理,技術指標已完全壓下來,短期均線扣抵值也快要扣低,法人還在買超

各位不妨趁大盤以盤代跌,修正技術指標還沒噴出時,多多留意已經整理差不多的股票,投信還是不離不棄的。

因此最近只要有利空急回(打到低點連線支撐區,沒長黑摜破),個人都視為甩轎洗盤,停損設好就出手布局觀察股(增加至五成水位停損設好皆為可控風險)。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6193 647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蔡鴿Tsaiger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蔡鴿Tsaiger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8-12-11

    登入日期:2021-12-27

    發表文章:71

    被訂閱數:15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蔡鴿Tsaiger的朋友

      關注蔡鴿Tsaiger的朋友

      共有 15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