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傑西李佛摩的提醒-看錯絶不攤平損失
分類:傑西李佛摩的提醒

0人回應 | 248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傑西李佛摩:假如你的第一筆交易已經讓你蒙受損失,再做第二筆交易不過是有勇無謀,「絕不攤平損失。」請你一定要將這一點謹記在心。
我們常聽到一句話:「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看似簡單的一句話,在股市中好像很難做到。
許多人自己在股市犯錯了,卻是知錯不改,甚至一再讓錯誤持續下去,直到無法挽救。
我們最常看到的案例是:許多投資者看好某一檔股票,買進後,不漲反跌,而且愈跌愈深,這代表了,投資者判斷錯誤,但大多數的投資者,卻不執行停損,放任虧損擴大,甚至加碼攤平,這是不是「知錯不改」呢?
建議投資者建立正確的投資觀念,看對才加碼,看錯要停損,所謂「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正確投資觀念才能保您成為股市的長青樹!
當股票出現明顯走勢時,它會自動且具有慣性地循著一定的路線走下去。在走勢起初,你會看到成交量大增,並且連續幾天股價有緩步推升的現象。接下來會因為有人獲利了結出場而出現一個「正常拉回的走勢」。在這個價格拉回出現時,如果成交量比前幾天上漲時呈大幅縮小,那未來股價比較容易重新開始上漲,再上漲時,量也又會開始擴增。假如走勢是真的上漲,短時間內股價將進入新高之境。該股應能持續好幾天的強勁走勢。其間僅會出現微幅度的回檔。看對才加碼,看錯絶不攤平損失,看似容易,執行不易,也難怪在股市中獲利的,一直是少數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0215 6245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紐西蘭俠客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紐西蘭俠客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9-02-02

    登入日期:2019-10-17

    發表文章:59

    被訂閱數: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紐西蘭俠客的朋友

      關注紐西蘭俠客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