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券商是牛市不敗的神話——寫在上證指數3浪前夕
分類:股票

作者:  分類:股票
0人回應 | 91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券商是牛市不敗的神話——寫在上證指數3浪前夕
圖表來源自TradingView


對於牛市的定義有很多種,但券商在A股歷史上的任何一次牛市中,從未缺席過。

週五券商股全面爆發,有人覺得詫異,因為當天公佈了券商8月收入滑坡的數據,大家覺得券商理所應當下跌才是。 但開盤中信證券就表現出異乎尋常的強勢,隨後國金和國聯打板,給市場注入了強心針。 週六一則小道消息解開了週五券商大漲的謎團。 國金和國聯有意合併。

回頭看一下過去幾個月的市場走勢,第一波行情啟動,就是中信證券和中信建投合併傳聞引發的。 光大引領券商板塊集體暴漲,龍頭翻倍。 而後中信和建投多次闢謠,大家開始對合併概念冷卻,但有經驗的人都心知肚明,合併是大勢所趨,所謂空穴不來風。 之所以沒有很快付諸實施,那是高層為了讓子彈再飛一會。 至於中信和建投,兩個巨無霸級別的合併,當然不會那麼簡單,涉及層面廣,利益糾纏也多。 所以之後也傳出第一創業的合併,就是在嘗試從中小券商入手。 而這一次國金和國聯整合,算是第一個試水。 之後相信還會有更多的動作。

2020年是金改大年。 從外資無門檻入場,到銀行混業,券商行業將迎來轉機。 這也是金改中最容易動手,也是變數最大的行業。 而券商的改革,也勢必影響股市的變化。 我們都知道券商就是指數的現貨,如果這個版塊走牛,指數必然會形成牛市。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在過去一直強調要重視券商板塊,而在7月之後,市場進入2浪調整,這個過程我在之前已經多次提及,8月我也專門撰寫文章,給出了abc的路徑,現在看市場選擇了第二種走法,不過最終殊途同歸,c浪完成後,上證指數的周線走出完美形態。 雖然很多時候,市場都並不一定複製標準的走勢,但出現了也沒必要過分懷疑。 市場永遠是對的。

現在看2浪調整目標應該達到了。 如果保守的操作,應該在右側入場信號發出后入場。 即日線macd金叉,突破前高。 如果這個時候不能及時入場,有可能會措施2020年最後的機會。

原文在此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7097 640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sakuratrader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sakuratrader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9-12-25

    登入日期:2021-05-20

    發表文章:197

    被訂閱數: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