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BTC復盤】壹名“踏空”BTC牛市的交易者
分類:加密货币

作者:  分類:加密货币
0人回應 | 105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BTC復盤】壹名“踏空”BTC牛市的交易者

圖表來源自TradingView

 

作為壹名交易者,復盤自己的操作是十分必要的,回首前段時光,有踏空BTC的悔恨,也有收獲山寨幣的喜悅,做壹次復盤。

1)14300附近的套保,在這個位置我發現了比特幣大周期的上升通道,同時TD指標來到了9,此時我認為需要小幅回調後繼續上漲,因此建議套保,激進的可做空,誰料到觀點發布後突破上升趨勢線,此時,我完全忘記了突破大級別阻力位的意義,因而套保未取消,踏空第壹波漲幅。

2)16300附近的做空,這個位置我看到了短期空頭的機會,貪婪指數90,60日漲幅接近50,此時我想起復盤過的牛市漲幅,回調大概率發生在50%以上,所以推斷50%以上會有fomo,因而短期試空,只可惜後面再次忘記這個fomo條件,破新高後未止損,在18000才設置止損,後果已經得知,不過此次做空之際,有得益於做多dot,yfi,bch等幣種短線獲利,雖止損btc,但其他幣收益得以對沖損失。

3)18700,行情再次來到短期頂部,微博上各路大神活躍,市場壹片沸騰,重倉的以太現貨也起飛,雖然550刀跑掉,少吃了非常多的利潤,但此次我認為已經是市場沸騰之景,諸如xrp、etc等老牌幣種也起飛,別人恐慌我貪婪,別人貪婪我恐慌,於是我心想,這壹次,總歸該到了那個時刻了吧。

4)直到昨天,19000再次突破,整數位的突破,使我警醒,回調到18700,我原價止損,在牛市背景下,拼的是活得久而不是短期的輸贏,我提醒自己,清醒,再回首,這壹次,我選擇等待那個右側。

5)交易的輸贏不僅僅在壹時,我希望用這次復盤,警醒自己在瘋狂之際,保持冷靜。

6)我認為明年是區塊鏈的牛年,我有如下猜想:
1、BTC被主流世界完全認可。理由:灰度基金是個開始。
2、區塊鏈與物聯網(智能設備)會促成新的科技繁榮。理由:密碼朋克與賽博朋克的第壹次聯姻。
3、shit coin大批量淘汰。理由:多多關註CTF賽事,shit coin將會是blockchain hacker最好的培養皿
4、比特幣存儲價值,以太坊合約計算,波卡連接萬物。理由:互聯網做了三件事:存儲、計算、連接。

 

交易結束:到達目標: 復盤中的點位皆為真實操作,操作流程其實隱含了我踩過無數坑後獲取的財富密碼,大多數的東西不會浮於表面,反而潛藏在細枝末節的聯想與思考,希望朋友們永遠走在最本質的道路上。

 

原文在此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8043 641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sakuratrader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sakuratrader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9-12-25

    登入日期:2021-05-20

    發表文章:197

    被訂閱數: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