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在市場做出更好決策的三種方法
分類:股票

作者:  分類:股票
0人回應 | 61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在市場做出更好決策的三種方法

AMC圖表來源自TradingView

 

在我們深入探討之前,重要的是要多談壹些關於我們是誰。我們為交易者和投資者提供專業級工具、圖表、新聞和全球數據,這些數據曾經僅適用於特定群體。我們的工具適用於使用臺式電腦或移動設備的每個人。我們的目標是增強交易者和投資者的長期發展能力。💪

這篇文章背後的主要驅動力是,您不希望在了解風險、目標和長期計劃之前就匆忙進場。我們意識到,盡管我們付出了努力和意圖,但有時人們會被社交媒體上不負責任的文章所打動,不可避免地導致未滿足的期望。我們希望幫助人們避免這種情況。因此,讓我們談談在市場上做出更好決策的三種方法。請記住,此文章嚴格用於市場歷史上非常迷人的時期的教學!繼續閱讀...👇

1) 不要自己不做研究就盲目聽從別人的意見。使用可用的工具來學習、研究和分析市場。

我們的社交網絡很大並且還在增長。我們鼓勵所有人發布自己的第壹個觀點、嘗試聊天並關註他人。這是結識交易者同伴,與他們壹起學習並成長的最佳時機了。但是,隨著社交媒體與市場的融合,有幾個重要的風險需要討論。避免養成不良習慣,被大眾觀點所左右,屈服於同伴的壓力。避免做壹些自己沒有認真思考、客觀分析或評估自己的事情。這些風險可能包括:準備就緒之前進行交易,由於大量觀點而導致交易過度,開設超出您的賬戶能力的倉位以及在交易中改變主意。保持冷靜,先思考,謀定而後動。充分利用可用的工具,無論是回測、模擬交易還是尋找其他挑戰您論點的觀點。

2) 不要僅僅因為大家都在談論輕松獲利就期待能賺錢容易。而是尋找同伴評審、有意義的聯系以及測試自己觀點的方法。

無論這個觀點收到多少點贊,無論這個觀點的作者有多自信或正在分享多少聊天消息,都無法保證市場會按計劃進行。自己先審查、研究和調查壹個觀點,看是否適合您的長期計劃,這才有意義。底線是:在做出實際交易決策之前,切勿依賴他人的觀點來代替您進行自己的分析。我們的社交網絡最適合用於同伴評審、新的聯系,以及關鍵反饋,以幫助您制定策略和了解市場。我們有專門為此目的的教學版塊。我們也有壹個Pine Coders社區為市場編碼。這個社區旨在為您提供反饋、觀點和新概念。

3) 不要在聊天或評論中盲目要求實時信號,以求輕松獲利。相反,應專註於制定長期戰略並保持切合實際的方法。

隨著社交媒體和金融市場的融合,越來越多的人期待得到買賣點的簡單答案。在我們的公開聊天中(您可以在平臺的右側找到它們),我們鼓勵人們留意並深入了解。詢問買賣問題將不會學到任何東西。您必須事先研究、調查和檢查價格行為。我們的社交網絡工具為實時對話以及交換意見、觀點和研究提供了巨大的機會。以正確的方式使用它們,將幫助您成長為交易者,並從長遠的角度向他人學習。但是,基於脆弱的叫進跟單而做出匆忙的交易決策,很少是壹個好主意。千萬不要這樣做!

最好的學習方法莫過於將自己沈浸在壹個使您有許多不同的觀點、對話和策略的環境中。我們希望我們的平臺能夠增進您的市場知識,同時讓您完善自己的技藝。他人的見解也可以幫助您做出更好的決策,但前提是要以耐心、過程和教學為重點,以深思熟慮的方式加以利用。此外,請始終記住,您擁有擺在您面前的工具以執行最佳研究。

 

原文在此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9015 640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sakuratrader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sakuratrader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9-12-25

    登入日期:2021-05-20

    發表文章:197

    被訂閱數: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