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SPX:2020年謹慎做空,新壹年的總體預期如何?
分類:股票

作者:  分類:股票
0人回應 | 217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SPX:2020年謹慎做空,新壹年的總體預期如何?


圖片來源自TradingView

 

在這個文章中,我將解釋為什麽那些希望2020年發生大崩盤的人不能看到,也不會看到2020年將會發生什麽。

-

首先,在我看來,美伊之間最近的問題會造成短期的困擾,勢必會在2020年初退去。即使市場再下跌1、2、3、4或5%,也不會影響2020年的長期市場情緒。通常,這將成為貴金屬形成新基礎以及石油全年保持高價的原由。

崩盤不會在2020年發生的最突出原因之壹是基於全球的貨幣和財政政策。目前,世界各地的中央銀行都非常支持寬松的貨幣政策和印鈔。這將繼續在接下來的壹年多的時間(總體而言)中推高市場,直到因利率太低而無法再降或當貨幣印制失去高位為止。會有回調和修正嗎?當然,但是這些會被及時買入。

-

其次,通常在世界經濟處於疲軟階段的情況下,這對股票是利多的,即使很多人都認為這是難以置信的。為什麽?如果經濟顯示出走強的跡象,投資者和“巨鯨”認為這意味著利率可能會上升,但另壹方面,如果經濟數據大幅減弱,則表明即將出現大衰退。到2020年中期,經濟數據的確會(再次)減弱(是的,單產將再次大幅下降),但是,它將保持足夠的浮動,以使“巨鯨”繼續推動市場走高。

-

第三,在技術層面上,SPX走勢的最終目標大約為4000,這是基於EW理論的縱向通道上的最高峰。關鍵是我們什麽時候能達到4000的水平?答案是,基於微觀/宏觀經濟學,通過進行技術分析和邏輯分析,最終得出最大的可能將會出現在2021年某個時候。因此,隨著我們逐步接近2021年,投資者應在2021年到來之前非常仔細地監控其投資組合。

-

第四,簡單來說,是特朗普。特朗普具有出色的能力來操縱算法機器人的買斷市場。 2020年將是又壹輪關於未來階段的更多貿易協議談判和炒作的壹年。在經濟數據過於疲軟和縱向通道的頂部區域勝過如上所述的操縱之前,這些將在2020年繼續發揮效用。

-

實際上,4000似乎處在壹個超高的水平,但其實,它僅比撰寫本文時的位置高出18-19%。

在2020年,如果您希望在任何修正或回調期間對沖股票,方法只有通過貴金屬,而不是持有空頭。與反對者的看法相反,貴金屬在接下來的4到5年中處於歷史性的拋物線運行邊緣。 2019年是開局之年,2020年將比2019年(特別是白銀和鉑金)有更多上漲空間,並且走勢將在2021年真正開始。

-

2020年最值得買入的行業-
1)能源股:要有耐心,因為該行業石油價格需要1-2個月才能超過60美元,所以要耐心等待。石油今年將穩定增長,許多人壹直在賣空石油,甚至有可能會賬戶虧空。歷史價格記錄中,石油價格蹭突破68美元,76美元也在記錄中。如果有任何中東緊張局勢,石油價格可能會達到90或更高。
2)美國科技:某些公司,如亞馬遜,蘋果,特斯拉,Facebook,Baba, Bidu等,將持續表現出色。亞馬遜將進行新突破;蘋果公司持續發展,Facebook成為科技行業的黑馬,今年科技行業可能增長40-50%。
3)貴金屬:如果您在2019年沒有投資金屬,那您壹定要在2020年的回調中買入——確保您沒有忽視鉑金!

-

同時,關註壹些中國股票也可以度過穩健的壹年。

文章来源:TradingView-zSplit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3753 640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sakuratrader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sakuratrader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9-12-25

    登入日期:2021-05-20

    發表文章:197

    被訂閱數: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