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做壹名交易員,而不是壹名繪圖者
分類:加密货币

作者:  分類:加密货币
0人回應 | 66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做壹名交易員,而不是壹名繪圖者

圖表來源自TradingView

 

當存在趨勢時(例如高點和低點都越來越高),您不應該預測並假設市場將發生逆轉,除非價格”已經”逆轉。這意味著,直到近期的低點($9080)被突破之前,上升趨勢依然完好無損。許多人說,比特幣從6500開始的上漲並沒有相對應的volume,因此,這段上漲是機構所做的誤導散戶進場的行為。但是,當我們都已經鎖定了我們的利潤,上漲真假與否跟我們又有什麽關系呢?

 

我看到許多圖表專家畫出了以下的下降趨勢線(下圖)。與往常壹樣,他們不會告訴妳他們的進場和止損位,就好像交易只需要知道如何繪圖,如何使用波浪理論和價格預測。與其讓市場來告訴他們價格怎麽走,他們總是試著找出看漲/看跌的理由來解釋他們早已存在的先入為主的對虛擬貨幣市場的看法。不幸的是,新手交易者總是被那些圖表所吸引住,因為他們需要有人告訴他們什麽時候買, 什麽時候賣,而這些圖表對他們來說是最容易理解的。

 

做壹名交易員,而不是壹名繪圖者_02

 

顯然,這條下降趨勢線尚未成熟(除非價格反彈並開始遠離趨勢線)。如果您想知道如何畫壹條可靠的趨勢線,歡迎閱讀上壹篇文章 - “我如何畫趨勢線”。

 

有些人說比特幣將會從目前的價格跌到$6000以下。我的問題是,如果價格從這裏開始下跌,機構在$6500左右買進的倉位出貨了嗎?自從最近的$6500上漲以來,您能看到任何機構出貨的痕跡嗎?如果市場現在開始橫盤整理或是價格很緩慢的壹直下降,那麽,可能是機構正在出貨,而比特幣可能在不久的將來跌至 $6000以下。但是直到出現機構出貨的跡象,您都只是在預測市場而不是交易市場。

 

如果您想在金融市場上取得成功 – 請做壹名交易員,而不是壹名繪圖者。

 

原文在此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5542 641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sakuratrader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sakuratrader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9-12-25

    登入日期:2021-05-20

    發表文章:197

    被訂閱數: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