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CpPwrBe7s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4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太景4157加入中研院籌組國家隊研發 疫苗最快1年半後量產
分類:太景4157

作者:  分類:太景4157
0人回應 | 473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國大爆發,快速向週邊國家擴散,有些專家認為,它可能演變成一種新型態季節性流感,國內外藥廠紛紛投入開發解藥、疫苗,台灣哪些生技業者有機會受惠?

 

美國中國正積極投入開發新冠肺炎藥物、疫苗,台灣也沒缺席,由中研院攜手產學研界籌組開放科學平台,集結國內人才與資源,要打贏這場抗疫大戰。凱基投顧認為,生技業的委託開發與製造(CDMO)業者,可望受惠於這波開發診斷試劑與疫苗研發支出增加的趨勢。

中研院這次跟國衛院、生技中心以及生技公司結盟,共同開發新冠肺炎疫苗,並宣布已針對新冠肺炎病毒加速進行疫苗研發,預計可以在3至5個月取得動物實驗結果並驗證其效果,由其中選定最佳的疫苗進行產程開發,順利情況下可於半年內進入臨床前試驗及臨床人體試驗,最快1年半之後可量產新疫苗。

 

中研院籌組國家隊研發
疫苗最快1年半後量產 這次獲中研院邀請加入合作開發行列的生技公司包括:神隆1789)、太景(4157)、國光(4142)、高端疫苗(6547)、台康(6589)等,凱基投顧相對看好高端疫苗、台康,因這兩家公司的平台與技術能加速新疫苗與診斷試劑的開發及量產,其中又以高端疫苗的動作最積極、進度最快。

除了加盟中研院領軍的國家隊,高端疫苗也於2月16日宣布與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簽約,合作開發新冠肺炎疫苗,激勵股價連日帶量大漲。高端經營團隊表示,將取得美國國衛院開發的新冠肺炎候選疫苗及相關生物材料,最快在今年第2季(或第3季)執行動物實驗,以做為評估人體臨床試驗及開發新一代疫苗的重要依據。
https://www.moneynet.com.tw/article/10240/專家新冠肺炎可能流感化國內5家生技廠加入抗疫國家隊最快一年半量產疫苗
發佈資料來源: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4568 6395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林風光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林風光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9-12-27

    登入日期:2020-11-05

    發表文章:33

    被訂閱數:3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林風光的朋友

    關注林風光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