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置頂]大陸武漢肺炎SARS 太景4157 大陸的奈諾沙星肺炎膠囊 必將營收大爆發
分類:台開2841

作者:  分類:台開2841
3人回應 | 4249人瀏覽 | 0人收藏 | 1人追蹤
3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大陸武漢肺炎 SARS
太景4157 大陸上市的的奈諾沙星社區肺炎膠囊 必將營收大爆發!!!
再加上1/1奈諾沙星社區肺炎膠囊已納入大陸國家醫保,這個藥放量下去加上這一波sara 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合阿!
還有一點 奈諾沙星注射劑也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中 會因為爆發SARS關係 進度提前審核通過嗎??

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家不用謝謝我

【早安健康/吳慧禎報導】中國武漢陸續傳出疑似SARS的不明原因肺炎,30日起,許多網友轉發一份武漢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發出的緊急通知,要求武漢各醫療機構統計病例,甚至有消息指出感染地點在武漢華南海鮮市場,網路也流傳通訊軟體對話截圖,有人稱確定不是流感,請大家注意疫情、做好防護,新浪微博上不少貼文加上「#武漢SARS」的標籤,不少網友呼籲官方盡快公布真相,讓大家及早預防,以免如2003年SARS疫情蔓延般重蹈覆轍,尤其年末跨年、聚會人潮眾多,不免讓人擔心會造成更多傳染。

言滿天飛,民眾人心惶惶。根據報導,有媒體求證該檔內容公文屬實,肺炎病人已經隔離,不過《第一財經》報導也指出,不明原因肺炎為何種類型肺炎,還有待查明。而人民日報報導,武漢爆發的不明肺炎不能斷定是SARS,本次病例的病因尚未明確,也可能是其他重症肺炎;央視新聞也報導,目前中國官方已實地展開相關核實工作,正在實施消毒、病毒分型檢測、隔離治療等作業。

衛福部疾管署今天(31日)也出面表示,如果確認疫情,將立即啟動跨部會合作,成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3633 6394
相關回應( 3 位讀者回應)
  • 第一季 好消息一堆
    股價修正到上升趨勢線 三次測試沒破 正是絕佳買點!!! 千萬別錯過~

  • 武漢冠狀病毒 和 奈諾沙星 完全沒關係!!!
    倒是和未來太景的另一顆藥 TG-1000 有關 以上

  • 已發動目標價25年-27

1 頁 (共1頁)

林風光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林風光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9-12-27

登入日期:2020-11-05

發表文章:33

被訂閱數:3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林風光的朋友

關注林風光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1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