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角蛙
  4. »
  5. (必看)週末重點分析
 

 (必看)週末重點分析
分類:嗨訂閱

作者:  分類:嗨訂閱
5人回應 | 248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5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前言︰
當本週週線三大美期、台指期、金銀期、歐元期與英鎊期全面大漲後,下週是否該趁勝追擊?這就要從日線判斷起,而日線10MA則是下一波趨勢上漲判斷的源頭。
當價格與5MA乖離過大,除了會震盪整理等待5MA上升來收斂乖離之外,想要更近一步持續波段漲勢,更要依賴10MA跟進方可成事。
在波段趨勢的進行中,短期均線之間的距離不可拉開太遠,尤其是5MA與10MA不可出現脫鉤,一旦脫鉤,就必須進行整理讓短均收斂,才有機會再進行下一波波段漲勢。
而在上述八個期貨商品中,那些須經過震盪整理等待短均上升與收斂?那些是短均緊密會再持續上漲波段趨勢?
其中三大美期與台指期的整理期是有可能拉長,因為10MA距離過大也還沒跟上來,這會使得短期價格上漲的高點有限,也容易短線拉高後,再被壓回進行整理。
5MA與10MA生死與共,不可相距過遠,要沿5MA持續上漲波段的前題是...10MA也必須要跟上,所以,在10MA還未跟上之前,整理期會持續,這一點要特別注意。
另外,下週英鎊期會優於歐元期,黃金期會優於白銀期,雖然這四個商品日線短均都還在緊密狀態,但真正緊密同時會同步向上推升的確是英鎊期,這點是非常明確。
至於黃金期已經正式站穩在日線60MA之上,後市會再上漲一波大波段,而白銀期則是差黃金期一步,但短線拉回一樣是可持續做多波段。
𝓜𝓘道瓊期︰
在前言說明過,目前短均需要時間進行收斂,因此整理期可能會再拉長,在整理期間,一樣可採取低接高出的短線操作,一旦價格有在創高,在短均未收斂之前,也是可進行短空操作。
在波段操作上,當短均收斂之前,務必逢低分批布局多單,等短均收斂完成後,自會再上漲一波波段趨勢。
週線也可沿5MA持續做多波段。
(註:要留意日線與週線的下降趨勢線壓力,需要時間清洗賣壓進行換手。)
(必看)週末重點分析

(必看)週末重點分析_02

(必看)週末重點分析_03
𝓔𝓜-𝓝𝓓那斯達克期︰
道瓊期的說明。
(註:要留意週線的下降趨勢線壓力,需要時間清洗賣壓進行換手。)
(必看)週末重點分析_04

(必看)週末重點分析_05
𝓔𝓜-𝓢&𝓟標普500指︰
道瓊期的說明。
(註:要留意週線的下降趨勢線壓力,需要時間清洗賣壓進行換手。)
(必看)週末重點分析_06

(必看)週末重點分析_07
道瓊期的說明。
(必看)週末重點分析_08

(必看)週末重點分析_09
黃金期︰
多方趨勢,可沿日線與週線5MA持續做多波段。
(必看)週末重點分析_10

(必看)週末重點分析_11

(必看)週末重點分析_12

(必看)週末重點分析_13
白銀期︰
多方趨勢,可沿日線與週線5MA持續做多波段。
(必看)週末重點分析_14

(必看)週末重點分析_15

(必看)週末重點分析_16

(必看)週末重點分析_17
歐元期︰
多方趨勢,可沿日線與週線5MA持續做多波段。
(必看)週末重點分析_18

(必看)週末重點分析_19
英鎊期︰
多方趨勢,可沿日線與週線5MA持續做多波段。
(必看)週末重點分析_20

(必看)週末重點分析_21

(必看)週末重點分析_22

(必看)週末重點分析_23
後語:
以上八個商品以英鎊的短均最漂亮,離價格也最近,短期最容易持續上漲波段。
而上述八個商品不管是短期震盪整理,或者是持續沿短均上漲,短線逢拉回都要站在多方,分批進場,波段操作。
(註︰基本技術常識,整理期拉長的問題,除了政策因素干擾外,技術面上,主要出在短均容易拉大距離,無法緊密,必須利用震盪整理時,讓10MA上升上來縮小與5MA的距離,甚至是短均糾結,在重新開啟趨勢盤。)


(看完文章記得要按讚喔!!)

以上的內容是個人對於市場的看法及觀點說明,以及善意提醒的立場,任何投資有賺有賠,都要自行做好風險上的控管。
        

(用心學習的人,未來只會更富有。)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7726 6490
相關回應( 5 位讀者回應)
  • 另外,疫情愈益嚴重,這也不會影響未來多頭行情的走勢是嗎?謝謝您。

  • 謝謝您的回答!再請問,這些技術面上的暗示未來還是多頭的行情,對於誰當選是沒有關係的,不會改變行情預測的,是嗎?

    0 太棒了回應(1)

    目前跟誰當選已經無關 選前不確定因素已經解除 你要注意的是市場氛圍 可從2大央行(歐央與美聯儲)的談話去瞭解 持續寬鬆.延長寬鬆.擴大寬鬆政策 是有助市場 疫情問題是在預料之中 也反映過了
    現階段市場的氛圍都是樂觀看待會有更一進步的寬鬆政策 以及美國將會推出刺激法案 而疫苗的開發也是遲早的問題 所以現階段還是一樣持續多頭趨勢 至於未來泡沫走空 也要等這波漲完反應完後 也是之後的事 之後的事沒必要現在去看待
    如果有技術操作的問題 可訂閱加入群組做提問喔 謝謝

  • 謝謝你花這麼多時間進行分析!想請問版主您判斷三大美期會於此進行整理之後再漲一波並過前高的原因或理論基礎?而非提出在此整理完之後就是反彈結束並開啟第一個下跌波的說法?

    0 太棒了回應(1)

    美國選後政治分立 是有利科技股 可避免嚴格監督 而且選後有利推動刺激法案
    這些要說會寫很長 所以我才沒寫
    而且日線週線月線全都重新站回所有均線之上 是屬多頭持續 這點是不用懷疑
    另外一個重要指標美元是長期走空趨勢不變 這都有利美股持續多方趨勢

1 頁 (共1頁)

角蛙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角蛙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0-05-15

登入日期:2024-03-15

發表文章:443

被訂閱數:285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角蛙的朋友

關注角蛙的朋友

共有 285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