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分析 (三大美期.台指.A50.恆生.日經.美元.歐元.澳幣.黃金)
分類:嗨訂閱

作者:  分類:嗨訂閱
0人回應 | 129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3 位評分)
前言︰
近期因美長債殖利率飆高,導致股、債、匯三市遭到拋售,主因在於對未來通膨走升的擔憂,促使美聯儲及其他各央行提前緊縮刺激的疑慮有關。
會產生這樣的疑慮,促使殖利率走高的原因,不外乎幾個重點核心,主因全球疫苗接種速度加快、加上對全球經濟好轉的樂觀期待,支撐通膨將升溫的押注,都是對未來經濟重啟的至要依據,一旦經濟重啟,勢必加快各國緊縮的步伐。
殖利率上揚是市場對經濟復甦展現信心的跡象,是不容存疑,更當然不可能等真的緊縮時才發酵,2014年是個活生生的案例,雖然鮑威爾言之鑿鑿,不會無預警的進行緊縮政策,顯然市場是不買帳。
而殖利率的飆升,只是點燃市場拋售的第一槍,等市場對 Fed 轉鷹的預期真正反映到市場上,債券只會跌得更重。
殖利率的走升有利於美元上升,更是不容質疑,而美元的大幅走升,是對市場拋售加劇的第二槍,這可從非美貨幣這兩天急速反轉重挫,就能看出拋售力道之強勁,也包括美股同樣遭受拋售突擊,黃金亦然,後市皆步入空頭趨勢已成定局。
𝓜𝓘道瓊期︰
周三我還在群組跟同學說,道瓊也即將要反轉重挫,可以逢高分批空波段(最早先空波段的是那斯達克),周四周五連2天重挫下殺,短期均線全數失守,日、周、月線皆出現高檔背離反轉,空頭趨勢初成,勢必都要跌破前一波的起漲點,下周一起,日線反彈可沿5MA續空波段。
註︰
修正是不會跌破前一波起漲點,會跌破前一波起漲點的,就是趨勢盤,空頭趨勢將會跌破前一波起漲點。
周末分析 (三大美期.台指.A50.恆生.日經.美元.歐元.澳幣.黃金)

周末分析 (三大美期.台指.A50.恆生.日經.美元.歐元.澳幣.黃金)_02
𝓔𝓜-𝓝𝓓那斯達克期︰
那斯達克是最早進行放空波段的商品,周五日線跌破前一波起漲點後,負乖離過大,是空單出場反手進場短多的時機,也如預計反彈至5MA與60MA時,短多獲利離場,再一次進行放空進場,下一個目標在日線120MA。
周末分析 (三大美期.台指.A50.恆生.日經.美元.歐元.澳幣.黃金)_03
𝓔𝓜-𝓢&𝓟標普500指︰
周四有同學買進SP周選賣權,當天翻漲10倍,先說一聲恭喜喔^^
周末分析 (三大美期.台指.A50.恆生.日經.美元.歐元.澳幣.黃金)_04
小SP也是同樣出現周線月線高檔背離,周五日線回測60MA初步遭遇多方抵抗防守,但結局將與那斯達克一樣,最終都要進行跌破,日線可逢反彈時,持續延5MA做空波段趨勢。
在SP選擇權方面,下周小SP日線反彈沿5MA做空時,可分批進場賣權,預計小SP最終都要跌破3656。
周末分析 (三大美期.台指.A50.恆生.日經.美元.歐元.澳幣.黃金)_05
亞股皆回檔,慎防補跌。
目前台指相對於其他股市來的強勢,力守日線20MA不遺餘力,但也只能守的一時,最終都要再次失守。
前次我預計台指都要先補15810缺口,回測新春紅盤長紅低點15737附近,周五也都如願進行了回測,空單與賣權全數獲利出場後,也進行短多進場,預計下周反彈時在沿日線5MA出短多,再次做空進場,屆時也會一併分批進場賣權。
預計下一個目標是日線60MA。
周末分析 (三大美期.台指.A50.恆生.日經.美元.歐元.澳幣.黃金)_06
A50期︰
亞股中最先反轉走跌的A50指數,即將繼那斯達克之後,第二個指數類商品,即將來跌破前一波起漲點,建議反彈站在空方,空頭趨勢持續,下一個波段目標在120MA。
周末分析 (三大美期.台指.A50.恆生.日經.美元.歐元.澳幣.黃金)_07
恆生期︰
香港恆生指數是比台股早一天新春開市,但跌幅卻比台股來的重,主因在於稅賦。
短線上也將進行反彈,在空頭趨勢下,反彈都要站在空方,反彈時可持續沿5MA進行波段做空,也都要跌破前一波起漲點。
周末分析 (三大美期.台指.A50.恆生.日經.美元.歐元.澳幣.黃金)_08
日經期︰
許多外資前些時日看好日經,也抵不過美長債飆高引發的拋售壓力,反轉重挫,在短線上目前短期均線全數失守,反彈都要站在空方,反彈時可持續沿5MA做空波段。
周末分析 (三大美期.台指.A50.恆生.日經.美元.歐元.澳幣.黃金)_09
美元指數︰
2014年歷史重演,雖然鮑威爾試圖釋出不會無預警的進行緊縮政策,顯然債市不買帳,美元也不買帳,前些天以及上周我還在群組提醒,可逢低進場美元長線,主因是上周殖利率率先飆高,引起我的注意,建議可逢低分批持續進場美元,長線持有。
周末分析 (三大美期.台指.A50.恆生.日經.美元.歐元.澳幣.黃金)_10
歐元期︰
前波反彈如我預期順利到達12248~12250目標,接著是反轉走空趨勢,目前下一個波段目標在日線120MA,最終目標都要跌破11612去年11月低點位階,反彈都要站在空方。
周末分析 (三大美期.台指.A50.恆生.日經.美元.歐元.澳幣.黃金)_11
澳幣期︰
周線高檔背離反轉走跌,周五更是重挫200點,周線趨勢翻空,勢必將會跌破前低7565,周線也將會更進一步回檔240MA。
反彈務必站在空方。
周末分析 (三大美期.台指.A50.恆生.日經.美元.歐元.澳幣.黃金)_12
黃金期︰
日線都要跌到均線完整空排為止,周線也都要補1648缺口並做跌破,建議以周線進行操作,周線反彈可沿5MA持續空波段,短期目標可設在1648跌破,而反彈時也可分批買進黃金4月賣權。
周末分析 (三大美期.台指.A50.恆生.日經.美元.歐元.澳幣.黃金)_13
後語:
現階段波動放大將成常態,以台指來說,平均每天波動200~300點都屬正常,也會隨著波動逐步放大至300~500點的機會將不斷出現,都是最有利OP的操作,尤其是最後的恐慌下殺,拉大異常負乖離時的最後趕底,最容易出現單日800~1300點的跌點。
如果是想要追求以小博大高槓桿的獲利,這段時期是最佳時機,建議可操作的OP以台指、小SP的週選為主,以及黃金的月選,期望大家都能OP獲利滿滿喔!
周末分析 (三大美期.台指.A50.恆生.日經.美元.歐元.澳幣.黃金)_14

周末分析 (三大美期.台指.A50.恆生.日經.美元.歐元.澳幣.黃金)_15


若要訂閱 請直接點擊下方訂閱連結↓↓↓

訂閱連結︰ 
https://histock.tw/event/plan.aspx?no=97208

(看完文章記得要按讚喔!!)
以上的內容是個人對於市場的看法及觀點說明,以及善意提醒的立場,任何投資有賺有賠,都要自行做好風險上的控管。
(用心學習的人,未來只會更富有。)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3 位評分)
GT1203
59054 6490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角蛙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角蛙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0-05-15

    登入日期:2024-03-15

    發表文章:443

    被訂閱數:285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角蛙的朋友

    關注角蛙的朋友

    共有 285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