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CpPwrBe7s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4 20240424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轉載】股票投資的真諦:三條毛毛蟲的故事
分類:

作者:  分類:
0人回應 | 225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有三條毛毛蟲爬上河堤準備過河到一個開滿鮮花的地方去。一條毛毛蟲說,我們必須先找到橋,然後從橋上爬過去。另一條說,我們還是造一條船,從水上漂過去。
最後那條說,我們走了那麼遠的路,已經疲憊不堪了,應該靜下來休息兩天,聽了這話,另外兩條毛毛蟲很詫異:休息?簡直是笑話!沒看到對 ​​岸花叢中的蜜都快被他人喝光了嗎?我們一路風風火火,馬不停蹄,難道是來這兒睡覺的?話未說完,一條毛毛蟲已開始爬樹,準備摘一片樹葉作船。另一條則爬上河堤的一條小路去尋找一座過河的橋。
剩下的一條爬上最高的一棵樹,找了片葉子躺下來美美地睡著了。一覺醒來,它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美麗的蝴蝶,翅膀扇動幾下就飛過了河。此時,一起來的兩個夥伴,一條累死在路上,另一條被河水送進了大海。


股市裡,時間是位藝術大師,他會慢慢抹平你的暴利,讓你重新做回普通人。不要幻想一夜暴富,那樣會讓你喪失平衡感。所以,請記住三個字:慢慢做。當你學會慢下來的時候,你才有機會看清路旁的迷人景緻,體會到投資過程中的樂趣,你將開始能客觀的看待自己和環境。當你能客觀的時候,你至少能安全一點。當你能讓自己安全一點的時候,才能有效保障你的收益。當你能有效保障你的收益的時候,你的財富才能逐漸累積。在股市中,重要的不是你今年賺了幾番,而是你穩定獲利持續了多少年!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1862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Balram の散戶投資奇遇記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Balram の散戶投資奇遇記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3-11-12

    登入日期:2015-04-02

    發表文章:56

    被訂閱數:21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Balram の散戶投資奇遇記的朋友

    關注Balram の散戶投資奇遇記的朋友

    共有 21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