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Balram の大盤看法紀錄(0428)
分類:大盤看法紀錄

0人回應 | 253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5分, 最高10 分(10 位評分)


原本認為今天開盤跌幅應該不會開太低,然後盤中會再殺一波,最後尾盤收斂跌幅,明天反彈。結果,人算不如天算,開盤直接跌90點,然後指數開始拉抬,正因為開很低,所以原本打算尾盤要小接幾張搶短做多的計畫,臨時改變,提前在早盤拉抬的時後,就先接了frown

Balram の大盤看法紀錄(0428)

PS:有人可能會想問,為什麼部份資料反白,因為偶只買1張,沒什麼好看的,反白免得傷讀者的眼睛。貼出來只是為了相呼應上面寫的早盤進場做多的買單。

大盤的看法紀錄:
加權指數前一個交易日爆量長黑近200點,今日量縮長紅K,相信今天的收盤應該跌破多數人的眼鏡。我先把今日的長紅K定義為反彈,季線短時間內都是扣抵低檔位置,這沒有問題;月線未來幾天扣抵位置大約介於8800到8900之間,目前4/25長黑K壓力,今日收盤連長黑K的1/2位置都尚未攻克,明天大盤會再反彈(why??Balram散戶說因為晚上現在美股大漲),最好明天可以吃掉4/25長黑K 2/3位置以上(1000e左右的量,讓這個位置可以做一個出量的換手)。接下來幾天,指數若是可以撐在8850以上(最好是8900),月線都不會下彎形成助跌,只要月線向上,這個盤就有機會做止跌(做橫向整理或是反彈),未來指數只要能再一次站上9000,我相信9220就會過。相對的,如果未來幾天指數疲乏無力,連8800都站不穩,月線下彎,就該堤防再殺一波(殺破季線)。所以未來幾天,可以先以8850作為一個分水嶺(站上看反彈或整理、跌破堤防再殺多)。講了這麼多,我改變了我之前的看法嗎??其實沒有,這邊依然是高高手盤(我依然勸"空手最好")。而且看一下今天的跌幅排行榜,不少個股仍然再下跌創低點。接下來縱使反彈,有些個股卻已經在走空頭格局,搶短反彈者務必避開這些個股。

看完後,如不嫌棄,麻煩請評個分鼓勵,感謝指教。

待續下一篇...........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0 位評分)
GT1203
15830 5236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Balram の散戶投資奇遇記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Balram の散戶投資奇遇記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3-11-12

    登入日期:2015-04-02

    發表文章:56

    被訂閱數:21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Balram の散戶投資奇遇記的朋友

    關注Balram の散戶投資奇遇記的朋友

    共有 21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