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箱波均控盤戰法
 

 持續做好平凡的事,才會有非凡的成就
分類:箱波均解盤

作者:  分類:箱波均解盤
0人回應 | 189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有人說:持續做好平凡的事,才會有非凡的成就!在操作上也是如此,平凡的操作就是知道如何進場與何時出場,若依照技術分析就是有防守的停損位置與移動的停利位置!再來就是紀律的養成,做錯不怕停損,做對不怕賺不到!
 
   操作就是在選擇自己熟悉的線型出現時才進場,由於熟悉知道勝率很高,在做錯不怕停損的痛所以敢停損出場重新在規畫下一次的熟悉地形,由於是自己熟悉的線型在做對後就不會怕煮熟的鴨子飛了所以提早出場,這些都不需要高深的數理所以稱之平凡的道理!
 
   有人說習慣去做不習慣的事情,這就是一種轉換,在股市中就是習慣去做一般人不習慣做的事情才能變成二八法則裡面的贏家,先訓練可以做好平凡的事情再要求自己能夠從資金控管下手,也就是口數的增加,當信心充足足以證明自己的操作是穩健時才從口數增加讓自己財富更加倍增,只要持續做這些平凡的事情在時間複利的條件下就會成就非凡的成績來,王永慶說:沒有簡單容易做的事,也沒有努力做不到的事情.因此努力且持續去過好平凡的事情,您一定會有非凡的成果喔!
 
   這是我對操作的想法,我喜歡優雅的操作,縱使在操作當沖也希望可以看主方向的空方趨勢下做反彈逢高空(偶而追殺盤時才追空)的動作,每個人的承受風險與心臟強弱與忍受疼痛的程度不同,操作邏輯與風格也不一定相同,但是做對續抱與做錯停損的動作是每一位贏家都相同的!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1223 1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26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6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6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