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指期簡易當沖術
 

 【女王的當沖魔法】學院~即將與大家見面
分類:部落格文章

作者:  分類:部落格文章
3人回應 | 619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3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4 位評分)

大家好~我是Queen

女王的當沖魔法學院裡,我會把自己在期貨市場逆轉勝的實戰技巧,透過五大主題的影音課程,完整的教給你最實用的「女王當沖魔法22招」,以及面對市場該有的觀念、指標應用、盤勢多空判斷及適切的停損停利方式。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我之前的文章,裡面有操作紀錄和分享。

【謝謝何毅里長伯讓我一個月賺了95萬】
【四月再度獲利ㄧ百萬!穩定獲利不是夢~】
【小德指初體驗~海外期貨還滿好做的耶^^】


可能是生長的年代的關係,從小聽到的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有志者事竟成」這類的話,面對工作我一向是全力以赴,也小有成績。但進入期貨市場後,我卻是重重的摔了一跤(不到一個月賠了上百萬),可以算是我在工作領域上的首次失敗,我想是努力不夠吧~

因為這樣的想法,我投入了幾乎所有可以用的時間和精神,研究如何反敗為勝,手機不離身的盯著K棒看,開車洗澡做家事也不例外,經常是看K棒看到睡著,隔天早上起來才發現手機還握在手上。我耗費一年投入的時間精神,或許等同別人的三五年。

除此之外,我在摔跤時就能遇到一位好老師,也是相當重要的因素,如果沒有接收到正確的操作觀念,後續的努力可能也是徒勞無功。操作觀念的重要,如同致勝錦囊,又如同救命仙丹,可以幫我們避免凹單守住獲利,所以這次特別也將我的操作觀念列入學院的教學主題之一。

這次與嗨投資配合,其實是網站第三次邀請,第一次時我正沒日沒夜的投入操作,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及心思。第二次時,我正因為身體不堪長期勞累準備好好休養。這次再收到邀請的時候,剛好看完一部韓劇,劇中一位平凡的角色提到,很想做件能夠影響他人的事,但卻能力不足。

回想當初摔跤時的我,因為遇到貴人而改變了我的人生,如果我有能力去擔任當初老師的角色,是不是應該接受?還記得年輕的時候,有位老師父跟我說:這輩子妳會遇到許多的貴人,而妳也會成為很多人的貴人。年輕時不以為意,不過想了想,我確實是有許多特殊的經歷,確實出現過許多幫助我的貴人,至於我是不是別人的貴人,倒是一點印象也沒有,如果我苦心鑽研的操作技巧,能夠帶給投資人翻轉的契機,何樂而不為?
 

所以,我做了這個重大的決定。
 

很多同學可能跟我一樣,每天剩餘的時間十分有限。因此,我花了很多時間做整理,讓同學只須學習我期貨當沖實戰獲利的必要觀念和技巧,挑選過最簡單好用、易學又容易上手的精華,將其整理並錄製成「五大主題」的影音課程,每一個主題約有7-8個單元(女王當沖魔法22招),平均每個單元約為15-20分鐘,更方便同學分段學習

學習之後的運用,透過學院每天的盤後複習及盤勢提醒,每天反覆在實戰中磨練技巧,盤後我會圖解在當天盤中該如何運用女王的當沖絕招,相信可以增加同學的熟練度。這次剛好是嗨投資的週年慶,在這期間加入,另外有贈送一年的線上研討互動課程(每月舉辦兩次),透過線上互動,可以加快課程學習的腳步,算是我一點小小的心意。

曾經有位看著我一路認真努力的朋友,祝我有「做不完的公主夢,打不敗的女王心」,「女王」這兩個字就是這麼來的,加上我最拿手的當沖,「女王的當沖魔法」誕生了。

我熱愛做期貨當沖,他給了我滿滿的成就感,獲利是給自己最大的鼓勵。我也想挑戰來教同學獲利,希望還在期貨市場努力的你()們,都跟我一樣是打不敗的,祝福各位投資朋友都能像我一樣逆轉勝!

接下來,我會讓各位朋友瞭解我的技巧,以及在學院教學的方式,要記得關注我的文章喔!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4 位評分)
GT1203
50488 6266
相關回應( 3 位讀者回應)
  • 讚讚讚! 學姊的經驗真的很值得效法,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完全在學姊身上印證。而且學姊是熱情又有愛的女王,相信進來學院一起學習的同學會很幸福~ :)

  • 謝謝女王的分享,超實用的

  • 謝謝女王的分享 愛妳喔

1 頁 (共1頁)

Queen怜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Queen怜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4-05-26

登入日期:2024-04-24

發表文章:300

被訂閱數:2446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Queen怜的朋友

關注Queen怜的朋友

共有 2446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