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選股】:飆股雷達
分類:智慧選股

作者:  分類:智慧選股
0人回應 | 10511人瀏覽 | 26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2 位評分)

各位投資朋友們好,我是嗨投資路易斯!
如果你在盤中想要即時的接收到個股轉強、轉弱等訊息,可以透過飆股雷達來幫你監控.
 
「飆股雷達」可以在盤中使用您儲存的條件邏輯,即時掃描篩選所有股票,並使用Email將結果通知給您。
 
新增搜尋雷達步驟
第一步:指定選股條件,可以一次勾選多個條件,同時設定。
第二步:選擇搜尋時間,選擇你想要收到通知的時段,通常與你方便交易的時間點有關。
設定完後直接點選[新增設定]按鈕就會加到飆股雷達列表中了。
【智慧選股】:飆股雷達

 
當然,如果你有自己設定好的選股邏輯,你也可以透過飆股雷達來幫你做屬於你自己的策略監控.
 
 
舉例來說:路易斯建立了一個選股「多方勢」
【智慧選股】:飆股雷達_02


接下來,我希望可以在盤中的時候,即時幫我監控符合我設定條件的個股,並且在我指定的時間通知我,我就可以透過「飆股雷達」來設定.
【智慧選股】:飆股雷達_03

 
設定好了,你就可以不用在盤中緊盯著螢幕,讓嗨投資「飆股雷達」幫助你抓住每一個投資機會!
 
通知Email範例,同一時段全部的搜尋結果,將會整合在一封Email寄送。
 
【智慧選股】:飆股雷達_04


本文影片中示範兩項選股條件,若您有購買嗨會員,將會有多頭、空頭新手包,內含多種選股策略.
以下將詳細介紹選股策略及其說明.

 -----------------------------------------------------------------------------------------------------------------------------------------

多頭選股

 

爆量長紅突破整理
說明: 累積一定籌碼能量,並開始爆發的股票,通常這種股票在大多頭行情中具有不錯的後續漲幅。

 

爆量長紅突破季線
說明: 與爆量長紅突破整理條件道理相仿,以爆量之姿突破季線,說明主力操作的強勢的心態,若三日內不回檔跌破季續,則後續行情可期。

 

波段上漲切入點
說明: 在多頭行情中,可進行波段操作,並且股價回檔到適合切入的點位,當個股走勢是沿著月線走時,以回檔到月線,但不跌破月線下2%,為適合的切入點位。

 

起漲點的飆股
說明: 飆股在發動時,除了常常是由爆量長紅來當嗚槍起跑時的信號,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特點是會開始呈現多頭排列,並且會由這根帶量紅K開始讓後面的均線呈現漂亮的扇形發散,接著一路漲上去。

 

高現金殖利率
說明: 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定存股

 

萬里長多走勢
說明: 通常強勢持續上漲的股票都會呈現多頭排列,並且漲幅愈大呈現多頭排列的天數也會愈多,相反的,持續下跌的股票就會呈現空頭排列,同時愈弱勢的股票,其空頭排列天數也愈多,利用此特性可以來搜尋趨勢向上或向下的股票。

 

 

空頭選股

 

整理失敗空頭排列
說明: 與起漲點的飆股相反,但因在空頭可能跌的太快,所以再加上整理區間的條件,避免選出在長黑出現前就已經跌了一大段的股票。

 

爆量長黑跌破季線

說明: 與爆量長紅突破季線相反。

 

波段下跌切入點
說明: 與波段上漲切入點相反,在空頭行情中,搜尋可以進行波段操作,並且股價上漲到適合切入的點位。

 

均線合一後長黑
說明: 與爆量長紅突破整理相反,但通常空頭無量,所以沒有爆量條件。

 

萬里長空走勢
說明: 與萬里長多走勢相反。

 

營收衰退股價破底
說明: 基本面持續衰退個股。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2 位評分)
GT1203
40585 5276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路易斯Lewis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路易斯Lewis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5-12-15

    登入日期:2023-08-21

    發表文章:881

    被訂閱數:155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路易斯Lewis的朋友

    關注路易斯Lewis的朋友

    共有 155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