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投資贏長 鄭培敏
  4. »
  5. 0123盤後分析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0123盤後分析
分類:每日盤勢分析

0人回應 | 301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豐沃觀盤重點:
今天摩台指結算,多頭趁機拉高表態,指數攻上9400壓力區,能否站穩並續創新高,還是看成交量能否續增決定,老實說今天的量還是略顯不足,有點量價背離。 類股中還是以造紙漲幅最大,不過台灣因為缺乏天然資源,再加上技術進入門檻不高,所以獲利平平,此次藉著產品漲價題材激勵股價上漲,持續力道應屬有限。 次族群中漲勢整齊的應屬銅箔基板業者,去年均交出一張亮麗成績單,累計前3季獲利:台光電(6.2元)、台燿(2.65)、聯茂(2.38),目前價位,本益比還算合理,只是要注意接下來是淡季,營收可能逐季下滑,第三季才會進入旺季。 近日最強勢的股票恐怕非泰豐莫屬,因為中壢廠房失火,龐大土地資產開發題材再度浮上檯面,沉寂許久的資產股題材,能否藉著此次泰豐案而能重新恢復投資人信心?畢竟土地開發需要大筆資金投入(公司財力能否負擔)以及開發後能否充分售出,都是必須考慮重點,衷心希望泰豐能夠打響資產題材第一槍。 川普就職總統,美股收紅慶祝,不過就職演說內容除了高喊:【美國第一、貿易保護】口號外,對政策施行內容並無太多著墨,是否會引發國際間的貿易衝突,仍需觀察。  
豐沃操作策略:
封關期間多空難料,所以短線上暫時停看聽,至於波段操作則維持賣方空單(SELL CALL)布局。
 
個股操作部分,今日漲幅前50檔個股中,仍以中低價個股為主,顯示目前市場重心仍為低價股,所以維持低基期、低價,且今年營運成長的個股策略不變,逢低布局貨櫃航運、組裝代工、IC通路、塑化族群,中長線操作。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9182 59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贏長 鄭培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9-09

    登入日期:2017-04-13

    發表文章:223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