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10/19盤前分析】
分類:每日盤勢分析

0人回應 | 143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今天拉高結算 應沒有太大疑問了
 
重點整理:
1.週二外資期指回補,累積部位回到8萬多口,拉高結算應無意外。
2.面對11月,從國內要公布Q3財報、到美國總統大選,環境變數仍大,因此操作要轉為保守策略。
3.讓讀者們能在行情中有所斬獲,是本版持續下去的動力!
 
上週五大盤跌落月線,市場對行情看法轉趨保守,唯有我們獨排眾議,認為進入期指結算倒數計時,外資應會參與結算,所以會有撐盤拉高結算的壓力與必要性,同時不排除結算時指數仍有拉高至9200-9250區間機會,就最近幾天行情走勢,可以說完全命中,當然重提舊事的目的,並非爲了炫燿,只是希望讀者都能在本波行情中有所斬獲,這就是本版成立的目的!
 
 
外資週二期指回補4930口,累計口數又回到81789口,今天就是結算日,指數也回到9200點以上,歐美股市表現也不錯,看來拉高結算應無意外,外資又再度成為贏家,所以說掌握住外資動向、站在外資肩膀上,跟著吃香喝辣,也是一種不錯的感覺。
 
揮別有驚無險的10月期指過後,展望11月行情,我們看法相對保守許多,不排除指數有機會回到9字頭以下,主要看法還是著眼於基本面與消息面,在國際變數方面,美國總統大選勢必牽動投資信心,美股難有表現,至於國內變數,還是在第三季季報,有了台幣升值變數,亮麗營收數字也頓失光彩,投資人焦點轉往獲利能否同步提升、而不會被匯兌損失吃掉,此外月K值來到87,技術指標過熱問題也難獲舒緩,再再都考驗11月行情,基於以上理由,所以在操作上,維持空方操作策略(SELL CALL),以目前權利金來看,9200點148、9300點96、9400點57,如果看法再度獲得驗證,持有一個月獲利率分別會有30%、20%、10%,應該算是不錯的操作績效了!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7164 59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贏長 鄭培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9-09

    登入日期:2017-04-13

    發表文章:223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