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10/26盤前分析】
分類:每日盤勢分析

0人回應 | 116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2 位評分)
 
 
摩台即將結算 外資仍可能拉高指數
 
重點整理:
1.外資果然在昨日調節期貨口數,捉摸不定的手法,一定要保守以對。待指數拉回再進行佈多。
2.摩台即將結算,短線上可拉回搶短多,11月中線則以賣方空單賺取時間價值為主。
 
蘋果財報不佳,引發週三期指下跌39點作收,外資又來湊熱鬧,也順勢調節6180口,短線若有拉回至9250附近,多單應該可以進場搶短,主要考量是摩台即將結算,外資仍有可能拉高結算,以賺取價差!
 
外資果然在大家看好之際,順勢調節6180口,近幾個月外資操作手法相當靈活,完全就是你丟我撿、你買我賣的反市場操作策略,所以我們一直強調要低買高賣、買黑賣紅,追高不宜,以免被外資套在高檔,外資雖然調節,不過手上仍有87000口多單,持有成本約在9220附近,以過去的慣性來看,外資仍會有絕大多數的部位參與結算,所以如果今天大盤有機會跌至9250附近(期指),倒不失為一個短多進場的時機,畢竟以最近幾個月的操作結果來看,外資不會輕易認賠,而且台股指數拉抬作價又相當容易,所以除非出現系統風險,不然對外資而言,作價拉高結算、真是探囊取物、易如反掌!
 
 
最近國內外都將進入財報週,下個月又有美國總統大選,不確定因素很多,股市將進入震盪,只要沒有系統風險,外資應仍有撐盤拉高指數結算的動機,所以短線操作上,不追高、逢拉回至9250附近佈局多單搶短,至於11月選擇權,則仍以佈局賣方空單(SELL CALL),收權利金、賺時間價值為主,畢竟以11月不確定因素很多,再加上技術指標在高檔,外資雖然要參與結算,但預期也將如同10月期指結算一樣,將指數維持在9350附近、維持百點左右獲利,也別小看只有百點,因為量大,也有近10幾億的獲利。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2 位評分)
GT1203
37247 59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贏長 鄭培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9-09

    登入日期:2017-04-13

    發表文章:223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