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CpPwrBe7s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4 20240424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11/01 盤前分析] 今天的長下影線 只是表示季線有撐
分類:每日盤勢分析

0人回應 | 236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1.昨日台股收了一條長下影線,顯示下檔買盤有防,可做逢低布局的操作。
2.美國總統大選因FBI重啟希拉蕊的郵電案,多少會對股市產生衝擊。因此更不宜積極追價。
3.台股陸續公布Q3財報,卻產生利多不漲的狀況。而利空是否會產生激烈反應?可觀察太陽能股茂迪公布虧損後的股價走勢。
4.目前離結算日尚久,外資無拉高指數必要,最多就是在低檔撐盤。因此短線上可低接Buy Call、月線上做空方Sell Call,為較為穩當的策略。
 
週一台股相當犀利,開盤重挫百點、卻能夠開低走高,幾乎以平盤作收,留下一根百點的下影線,初步來看,大盤跌至季線9162附近就能獲得支撐,故可以季線作為下檔防線,不過目前國內外不確定因素仍多,所以也不用積極追價,逢低佈局才是王道!
 
美國總統大選在即,此時FBI卻重啟希拉蕊郵電調查,對選情是否產生衝擊,有民調顯示雙方支持度已接近至1%左右差距,不論是否為真,對股市就會產生不確定性,股市也很難有太好表現,少了領頭羊,台股也很難獨領風騷,因此有必要多些小心、審慎看待台股,才是明哲保身之道!
 
台股最近陸續公佈季報,面板雙虎公佈轉虧為盈佳績,股價卻以開高走低下跌作收,這種利多鈍化、利空是否會激烈反映?可觀察太陽能股茂迪公佈第三季大虧後的股價反應,倘若真的發生,恐怕操作上就要更小心了!
 
當然外資手中期指多單仍有82657口,除非不計價殺出,不然是絕對沒辦法在市場平倉,所以參與結算(11/16)仍是外資最佳也是最好的選項,當然目前離結算尚有12個交易日,所以尚無積極拉抬的必要性,頂多就是低檔撐住,像週一這樣的走勢,所以低接是目前唯一能作的策略,另方面則可以月線佈空方式(SELL CALL),賺取時間價值,用短多中空方式操作,應是現階段可行且穩當的做法!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7293 59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贏長 鄭培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9-09

    登入日期:2017-04-13

    發表文章:223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