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11/8 盤後分析] 選舉鬧劇結束 資金退燒行情才正要開始
分類:每日盤勢分析

0人回應 | 148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重點整理:
1.就民調來看,希拉蕊贏面較大,結算日應會出現短線慶祝行情。
2.但12月Fed很可能會升息,因此資金一旦回流美國,會造成全球的金融動盪。
3.台股能迎接第七根紅月K嗎?若資金退燒,12月佈局賣方空單可能才是好的策略。
 
希拉蕊民調回升激勵美股,不過亞股昨天已經提早反映,所以昨晚歐美股市大漲,並沒有同步帶動今天的行情,期指以小漲20點開出後,走勢就相當蹣跚,看來選前最後一天,投資人戒心仍高,有希望、沒把握,要進場也不急於這一時半刻,收盤前買盤再度進場,終場指數上漲27點,以9217點作收,成交量573億元,短線在選舉慶祝行情以及外資期指拉高結算帶動下,台股應仍有高點可期。
 
就目前民調來看,希拉蕊贏面較大,所以此次總統大選應是有驚無險,投資人可以暫時吃下一顆定心丸,不過對投資市場而言,選後的挑戰才正要開始,首先是12月的升息議題,目前的共識應該是確定升息,所以馬上就將面臨資金派對散場,對新興市場是否會有資金排擠效應,實在很難用樂觀心態去面對!
 
台股連6紅後的走勢如何,將繼續迎接第7紅?抑或是悲慘的獲利回吐賣壓?就過往紀錄來看,過去30年來,台股只有過4次連6紅紀錄(不含這次),也很巧合的是,接下來的月份漲跌各2次,算是一半一半,不過就上漲的幅度來看,分別是上漲677點以及161點,至於下跌則分別是跌2177點及565點,跌的都比漲的多,如果再配合美國升息、資金行情退燒的疑慮,下跌機率升高,所以短多長空的態勢依然不變,選舉行情即將落幕,可以開始佈局12月賣方空單(SELL CALL)策略了!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7395 59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贏長 鄭培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9-09

    登入日期:2017-04-13

    發表文章:223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