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CpPwrBe7s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4 20240424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11/10 盤後分析】 做多拉高指數結算 仍是外資最佳選項
分類:每日盤勢分析

0人回應 | 130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重點整理:
1.美股上演大翻轉,從大跌800點、到大漲200多點。看來市場的角度也跟著新總統的誕生而翻轉了。
2.今天台股表現相對不夠強,恐怕是投資人心態仍為保守。但不積極追價反而有利於漲勢持續。
3.昨天期貨也爆大量,顯示低接買盤踴躍。配合期指在下週結算,外資會拉高指數,可以進場作多搶短!
 
川普當選大驚奇,美股也上演大驚奇,電子盤從大跌800點,到變成大漲256點,人真是最能自我調適、適應環境的動物,從選前川普當選是大災難的論點,到選後重振美國信心的基調,人一樣!只是心態變了,就能做出360度全然不同的見解!
 
回到盤勢,昨天的大跌既然是誤會一場,那今天當然要還公道,昨天指數下跌274點,今天就要討回來,不過台股表現還是相對弱勢,並未能完全吞噬昨天跌幅,這反應投資人驚魂未定,追價心態仍多有保留,這樣也好,小心駛得萬年船,投資人心態保守,反而漲勢可以持續!終場指數上漲208點,以9152點作收,成交量維持在885億元。
 
昨天期現貨都出現大量,期貨還爆出歷史天量32.7萬口,遇利空爆大量,顯示低接買盤踴躍,既然敢在利空進場做多,相信對獲利的格局也就不會太小,因此可以進場做多,直到下次爆量時再考慮減碼!
 
外資期指多單還有65464口,最大黑天鵝已經證實是虛驚一場,期指結算(11/16)又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相信對外資而言,參與結算並試圖拉高指數,讓部位轉虧為盈應該是最佳結局,以目前氛圍來看,不是沒有機會,畢竟指數每漲一點,外資就可以減少虧損1300萬,如果能將指數拉到9220以上,還可以小賺下車,就在最後的4個交易日裡,低成本高效益的動作,不做實在違反人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7424 59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贏長 鄭培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9-09

    登入日期:2017-04-13

    發表文章:223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