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11/16盤前分析] 今天期指結算有機會拉高 不過仍是宜空不宜多
分類:每日盤勢分析

0人回應 | 146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2 位評分)
重點整理:
1.外資持續賣超,但指數在低檔仍有買盤承接,反彈機會大。
2.過去外資在期指結算日作價機會大,這次應該也不例外。但恐怕不會有大行情。
3.結算日過後,股市要面對的是充斥在國內外的不確定因素。接下來應逢高做空頭賣方為主,賺取權利金。
 
外資繼續調節現股125億元,累計5個交易日外資已賣超643億元,顯示外資持續調節的意願,不過從大盤走勢來看,盤中絕大多數時間指數都能維持在紅盤之上,顯示相對逢低承接買氣增強中,再加上技術指標在低檔,大盤正醞釀反彈契機!
 
外資期現貨仍不同調,期指繼續加碼4348口,目前尚有66536口,很明顯外資是爲了今天期指結算,所作的最後背水一戰,既然6萬多口都要參與結算,結算時指數位置就攸關外資盈虧多寡,當然如果大環境許可,外資一定不希望虧損,不過今天一天就要將指數拉上9220,實在困難度很高,只能說希望不要輸的太難看就好,不排除指數在外資力拱下,有機會重回9000點結算!
 
 
短線雖然在外資拼命拉高結算的意志力下,再加上季報公佈完畢,內部不確定因素消失,指數有機會反彈,不過整體多頭結構已遭破壞,再加上美國升息、義大利公投仍是外部不確定因素,大盤仍將由空頭主導,空頭趨勢成形,逢高仍以佈局賣方空單(SELL CALL)為主。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2 位評分)
GT1203
37479 59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贏長 鄭培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9-09

    登入日期:2017-04-13

    發表文章:223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