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單身和已婚之間到底有何差別?
分類:情感單身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
0人回應 | 132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單身和已婚之間到底有何差別?

  生活的壓力隨處可見,單身同樣無法逃脫,你同樣需要去賺錢,同樣需要去尋找快樂,而婚姻給這種壓力合理的解釋後放逐出去,為家人應該的,為自己也是應該的。當壓力分散到一個集體,那也就削弱了它的淫力。

  單身的日子充滿著“自由”最常見的一句問話就是“你住哪裏?”這個和婚姻後麵的那個家(你家在哪?)有本質區別,一個家沒有女人和男人是不能真正意義稱為“家”的,單身隻能是住一個棲息地,租房子買房子或者和父母住。既然不是家,就會缺少家的責任。

  愛情是甜蜜和孤獨的,對於單身人士,如今意義上並沒有禁欲的束縛,選擇愛情充分自由,也可以完全投入的享受戀愛帶來的樂趣,隻是單身(那就是還沒有達到婚姻的條件)這種戀愛總是讓人不塌實,沒有一個人會真的喜歡動蕩不安全的情感,單身時候的愛情到處隱藏著殺機。有人說結婚也同樣可以離婚,離婚是要付出一生代價的,而再驚天動地的生死戀最多也就算個人生插曲。

  單身的生活狀態看似輕鬆,實則沉重,情感和肉體都無人慰籍。逍遙地過著,自己掙錢自己花,想和朋友玩到幾點也無人管,單身的人很少會一個人做飯,不是不會做,做了自己吃也沒有胃口,長期下去,青春的腸胃奔走相告發表著不滿。即使是同居,換著花樣更新技巧,性生理也是不和諧,因為沒有結婚就一定會在無法泯滅的傳統中受影響,久之,裏壯不如表壯。

  單身時期,最難對付的就是寂寞,即使朋友成群,友情永遠無法取代愛情。腦子是輕靈的,孤單清淨的日子能讓靈魂激發出很多優秀的思維,隻是那些東西對於生活並不實用,現實是一種俗,但這種俗中也蘊藏著深厚的人生哲理,單身,讓品性永遠站在成熟的門檻外。

  生活的壓力隨處可見,單身同樣無法逃脫,你同樣需要去賺錢,同樣需要去尋找快樂,而婚姻給這種壓力合理的解釋後放逐出去,為家人應該的,為自己也是應該的。當壓力分散到一個集體,那也就削弱了它的淫力。

  結婚了,自由被順其自然地修飾,一樣可以活得很瀟灑,每天不需要再一個人吃飯,走在茫茫黑路回家,你會知道家裏一定會有一盞溫暖的燈在亮著等候……

  常說,每個年齡段做每個年齡段的事情,如果女人過了26歲男人過了28歲,再單身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這和那些離婚後獨身的人不同),因為死抓著青春的尾巴也是沒有用的,你已經連公園的風景都不適合,那裏是一家三口的中年人、那裏是二十多歲的青年情侶、那裏是豆蔻年華天真爛漫的單身少男少女,而你如果還在這種區域散步,會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婚姻是愛情美好的歸宿,對於男人沒有愛情也是必須的歸宿,對於女人那要看這個女人是不是遇見了適合結婚的男人,否則歸宿變墳墓。單身時期的笑和哭都是牽強不自信的,終究不會太過癮,結婚後的笑滲透著必操勝券,哭確是極端崩潰外加毀滅性。

  有研究人員發現,男人結婚會長壽,離一次婚會少活十年,女人離婚生育後單身會長壽,看來不管是男人女人,人生是必須要結婚的。

  我已結婚,說實話並不羨慕單身生活,單身的朋友,如果條件允許快結婚吧,乘著婚姻這艘遊輪,去快樂遠航……哈哈,當然,何時到達彼岸,誰說了也不算。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524 5511,563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