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2款300元以下粉餅5種對比評測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粉餅歐珀萊心機彩妝

0人回應 | 127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歐珀萊美活輕透粉餅

  價格:RMB 260

  產品介紹:細膩的超微粒子完美貼合肌膚,賦予肌膚柔美印象的同時,對肌膚零負擔。補妝也不會感覺厚重的妝效,演繹明亮、透明感的好氣色肌膚。

  編輯觀點:粉撲觸感舒服,粉質細膩,上妝後自然服帖,適合臉部瑕疵較少的MM使用。

  心機水潤粉餅

  價格:RMB 300

  產品介紹:如同液體粉底般柔潤,擁有超乎想象的持久保濕效果。柔滑的粉質,修飾毛孔和膚色不均,妝效清透自然。

  編輯觀點:粉撲抓粉量大,上妝後遮瑕度高,粉質細膩,適合臉部瑕疵明顯MM使用。

  一、外麵質地Pk

  化妝品的外包裝往往能體現其品牌的內涵、定位和檔次。精致漂亮的外包裝常常能抓住女性消費者的眼球,從而擄獲其購買欲望。而粉餅盒的設計向來都體現著品牌的品味,簡約而不乏設計感。而粉撲設計都趨向單一,而質地的差別可以決定著粉餅是否易上妝,臉部觸感是否舒服。

  【評測得分與總結(滿分為5顆星)

  歐珀萊美活輕透粉餅 ★★★★★

  粉盒設計優雅大方,粉盒內附鏡子較大;粉撲孔洞細膩,觸感柔滑。

  心機水潤粉餅:★★★★

  粉盒采用鑽石切麵,設計高貴,雙層設計,粉盒小巧,方便攜帶;粉撲孔洞較大,觸感較粗糙。

  【詳細PK過程

  評測方法:通過肉眼觀察其粉餅外盒的設計,近距離觀察粉撲的質地。

  二、延展性Pk

  粉餅延展性的好壞確定了是否能快速均勻上粉,下麵通過一塊小黑板,評測兩款粉餅的延展度好壞。

  【評測得分與總結】(滿分為5顆星)

  歐珀萊美活輕透粉餅:★★★★★

  粉餅抓粉量適中,在黑板上的劃痕清晰,且粉體在痕跡中分布均勻,痕跡邊緣模糊,沒有明顯粉撲劃過的溝壑,證明這款粉餅的延展性好。

  心機水潤粉餅:★★★★☆

  粉餅一次抓粉量較大,在黑板上的劃痕清晰,但粉體在痕跡中分布略有不均,痕跡邊緣非常清晰,粉撲滑過的痕跡較清晰,證明這款粉餅的延展性較好,但粉撲上粉時會有不均勻情況出現。

  【詳細PK過程

  評測方法:在黑板上用2款粉餅的粉撲沾粉各畫一筆,觀察粉餅的延展度。

  三、粉質細膩度Pk

  粉餅粉體的大小決定了上妝後粉底在臉上覆蓋的細密度與自然度。粉粒越細,就越不會堵塞毛孔,妝感更服帖自然。下麵通過高級顯微鏡觀察這兩款粉底的粉質細膩度。

  【評測得分與總結(滿分為5顆星)

  歐珀萊美活輕透粉餅:★★★★

  放大400倍後:顆粒形狀多為不規則片狀顆粒,直徑大小不等,直徑為3-30nm,分布尚算均勻,呈色不是十分理想。

  放大1000倍後:顆粒中也有少量球形微顆粒,能有效覆蓋提升呈色效果,而且不會造成毛孔堵塞,而片狀的顆粒厚度較厚。

  心機水潤粉餅:★★★★★

  放大400倍後:顆粒形狀以球形顆粒為主,分布均勻,直徑為2-5nm,大小均一,另外也有不少片狀顆粒,直徑較大,分布比較均勻,但密度稍低。

  放大1000倍後:球形顆粒密度非常高,能有效覆蓋瑕疵,而且不會堵塞毛孔,片狀顆粒厚度較大,呈色效果較好。

  【詳細PK過程】

  評測方法:在顯微鏡下可以觀察粉底顆粒的微觀形態和顆粒均勻程度,從而分析粉底顆粒的質地、呈色性能等,通過測量其顆粒的大小分析其是否會造成毛孔堵塞,本次測評使用專業顯微鏡觀測高級粉底顆粒。

  四、遮蓋度PK

  粉餅可以起到瞬間遮瑕的作用,將臉上的斑點、痘痘等瑕疵統統掩蓋起來,下麵就讓我們來看看這2款粉餅的遮瑕力如何吧。

  【評測得分與總結(滿分為5顆星)

  歐珀萊美活輕透粉餅 :★★★★

  從上妝效果看,上妝後膚色得到有效提亮,毛孔基本得到遮蓋,但是明顯的痘痘得不到遮蓋。

  心機水潤粉餅:★★★★★

  能遮蓋明顯毛孔以及明顯痘印,但是發紅的痘痘隻能減淡其顏色,總體來說,遮瑕度較好。

  【詳細PK過程】

  評測方法:真人試用粉餅,微距拍攝臉部局部,觀察上妝前後的遮瑕度對比。

  五、真人妝感PK

  真人妝感是每款粉餅上妝後所期待的,使用後臉色是否有提亮,暗沉部位是否得到遮蓋,痘痘、痘坑是否能隱形,都是MM們關注的部分。

  【評測得分與總結(滿分為5顆星)

  歐珀萊美活輕透粉餅:★★★★

  上妝後,整體膚色提亮,眼袋稍稍得到遮蓋,斑點有輕微淡化,膚色有所提亮,比較適合肌膚底子好瑕疵少的MM使用。

  心機水潤粉餅:★★★★★

  上妝後,臉部大部分瑕疵都得到遮蓋,粉底較服帖,不易浮粉,膚色有所提亮,暗沉部位提亮較明顯,整體顯得更加精神。

  【詳細PK過程】

  評測方法:真人試用粉餅,對比妝效。

  評測產品得分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011 5520,5521,5539,5540,5541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