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真要像防賊一樣防大齡男嗎
分類:情感單身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
0人回應 | 127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男人歲數不小了,介紹人說有35歲,但是女人不可能像機場換登記牌的小姐,要求人家主動出示身份證。男人在沒結婚之前,年齡是有很大的水分的,一個28歲的男人和一個40歲的男人很多時候僅從外表來看是很難區分的。也許男人們會問,現在的女人怎麼了?一會兒糾纏於男人的收入、有否住房,一會兒又在男人的年齡上傷腦筋,還要不要去醫院再做一次性別鑒定,看看X或Y的染色體?

  是的,女人應該像防賊一樣防年齡大的未婚男人。於是,文中的這位35歲的未婚男人,從和女人第一次見麵的那一刻起,就已經被置於顯微鏡和聚光燈的包圍之下,體無完膚。

  女人說,應該確定這個男人究竟從事著什麼樣的職業?介紹人說是公務員,那麼,他在政府的哪個部門工作工作單位在什麼地方這是女人首先必須要弄清楚的。隻有這樣,男人才會是一個有根基、有背景的人。一個35歲的男人,起碼應該是一個有“單位”的人,這不僅僅是男人的生存和發展的問題,重要的是這個男人到了這個年齡,應該能夠得到社會的承認和接納。

  當然,接下來需要接觸和了解男人身邊的同事。女人認為,這甚至比認識男人的家人和朋友還重要。女人需要知道,一個大齡未婚男人為什麼遲遲沒有結婚的真正原因,是否離異?是否與哪個女人情感糾葛不清?有著斬不斷理還亂的關係或者,正在撫養這一個沒有娘的大兒子?這一切,都要從男人的同事那裏尋找答案。

  還有,如果男人能夠主動地將女人介紹給他的同事,介紹給他的領導認識,這是婚姻成功的首要的條件。有時候,大齡未婚男人迫不及待地把新結交的女人帶到家人麵前,不要以為是男人很看中你們之間的關係,不過是不求認可,僅是為了了一了家人們的迫切心願罷了!再有,一個男人在同事們中的口碑也很重要,這個年齡段的男人,在職場上,該有的有了或者有眉目了,不該有的也許一輩子就這麼回事兒了。

  當然,男人的朋友圈子是非接觸不可的,最好能夠成為男人的朋友的妻子或女友的朋友。俗話說,物以類聚,什麼樣的人交什麼樣的朋友。如果男人的朋友大多生活穩定,婚姻家庭生活正常,那麼。起碼可以初步推斷這個男人的婚戀觀點比較符合國情,大可不必深究他為何大齡未婚的原因。當然,一個男人身邊的朋友背景雜亂,男女關係混亂,遊手好閑等,當然要對與男人的關係是否值得繼續發展的問題了。

  有了這一切還不夠,女人還要全麵進入男人的生活,當然,從走進男人的居所開始。

  男人吃喝拉撒的地方最能夠窺探到男人的隱私,比如男人是否是一隻表麵光的馬糞蛋當然,懶散或邋遢的男人還不是最糟,如果一個男人太過整潔,身邊要麼有一個關係穩定的女人,要麼就有潔癖,這兩點都是女人不願意看到的。不僅如此,一個幹淨、注重生活情調和小資的大齡未婚男人,也有可能是同性戀哦!因此,女人還要觀察男人的衣櫥、鞋櫃和洗手間。如果有太多的衣衫,一塵不染的鞋子和品種繁多的護膚品,女人萬萬要警惕,這個男人不是同性戀也是自戀狂,反正不是省油的燈。

  還有,與大齡未婚男人交往兩周以後,關係比較穩定的基礎上,同居應該是水到渠成的事情。這一點是女人最重要的考量男人的條件。一般來說,這樣的男人不會像二十來歲矛頭小夥那樣衝動和興奮,也決然不能如蜻蜓點水一般草草了事。如是前者,男人說不定把女人當成一夜情的對象,如果是後者,要麼是男人早早地力不從心,未老先衰;要麼是男人對你並無多大興趣,甚至可以斷定男人就是個同性戀。

  男人性取向對女人來說很重要,女人不要竊喜釣到一個金龜婿,感歎老天開眼給自己雪藏了這麼個優秀的男人。其實,一個優秀的大齡未婚男人,多半是性取向與常人有異。比如,男人對床上那點事兒熱情不高,即便做也喜歡後進式,男人電腦收藏了許多A片,男人身邊總是會有很多年輕,衣著時髦的男子等,女人就要多長個心眼了。

  女人之所以要把男人曝光在聚光燈和顯微鏡之下,就是為了既不錯過一個好男人,也不冤枉中了“壞”男人的圈套。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733 5511,563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