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N種臉型 教你選擇適合發型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劉海卷發圓臉發型

作者: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劉海卷發圓臉發型
0人回應 | 110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如果你的臉是圓形的

  製造分層次的Look。如果你的臉頰較寬、柔軟沒有棱角——通常稱為圓臉——那麼,較長的、分層次削出的發型看起來最好。設計師羅德尼•卡特洛(Rodney Cutler)說:“Bob頭對圓臉能起到作用,但整體要稍微呈A字形。”解釋來說,短層在外長層在內,像格溫妮絲•帕特洛(Gwyneth Paltrow)當前的發型。“長頭發的話,確保在前部有個弧度,畢竟單一長度的頭發很死板並更加突出了臉的圓度。”此外,還應避免全劉海和波浪起伏的卷發發型。

  如果你的臉是橢圓形的

  恭喜你,隨意做個發型百變公主吧。“鵝蛋臉適合任何類型的發型,短發看起來更棒。” 設計師弗雷德裏克•費凱(Frederic(點擊觀看eric影視作品《間諜明月》) Fekkai)說,“劉海還能有助於平衡長臉和軟化麵部特征。”如果你想要偽裝你臉的長度,嚐試臉頰處寬鬆風格的發型,比如波浪卷發和有層次感的直發。

  如果你的臉是心形的

  試驗劉海吧。心形臉,顧名思義,臉部上寬,下巴很尖,好似桃心的形狀。適合任意長度的發型。“心形臉很適合直直遮蓋額頭的全劉海,不管其餘的頭發是長還是短。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費凱說。此外,在臉頰周圍的側邊長劉海也很適合。

  如果你的臉是方形的

  別發愁,有辦法。如果你的臉頰較寬、富有棱角,特別是下顎處,那麼剪個柔和富有分層的發型會彌補缺點。“如果打造劉海,選擇有動感的長度掃過臉頰的那種,遮蓋棱角。” 卡特洛建議,“多層次的發型能強調這種動感,使麵部柔和。”避開直劉海和邊緣清晰的Bob頭,這些可以讓方臉顯得更加四方。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932 5653,5654,5655,5667,5682,5712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