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超簡單發型DIY 教你引爆女人味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馬尾辮發型DIY卷發發圈

作者: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馬尾辮發型DIY卷發發圈
0人回應 | 102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平時說話的嗓門簡直有70分貝?總是被辦公室的同事們“嫌棄”?也常常因為大咧咧的行為姿態被閨密們當反麵教材?即便這樣也沒有關係,那些被“嚇走的”女人味和桃花運,完全可以通過15分鍾的發型變換術瞬間加滿!還等什麼,趕緊跟隨編輯一起來學學吧!

  我的野蠻女友

  如果你有漂亮的頸部線條,為什麼要讓頭發遮擋住呢?搭配這樣偏向一側的發髻,不對稱的效果看上去真的很不錯。麻花辮梳成的發髻、帶點小搖滾風的金屬發帶都是重要的細節加分處,帶點野蠻小公主的姿態,誰說隻有嫵媚性感才是女人味?

  打造步驟:

  step1 將頭發全部側梳,在右耳根側下方,用發圈紮側低馬尾。為了使發型更有造型感,可以用卷棒將發尾做大卷造型。

  step2 把馬尾編成細密蠍子辮,注意在編三股辮時,每次填加邊緣股時隻填加邊緣股的一小部分發絲。這樣看起來更加細密精致。

  step3 用雙手將三股辮拉鬆,使發辮線條更加明顯,發辮鬆弛自然。

  step4 順時針將發辮盤旋在耳根發結處,將發結包裹,用小夾固定。

  

  超自然性感卷發

  說起男生心中的Dream Girl,大多都不能免俗地會以波浪長卷發“出鏡”。但使用卷發棒這件事絕對是個技術活,卷而不亂的秘密就是一定要在分好區域後的不同區域運用不同走向的卷,才能讓發型看起來更有立體感,沒有厚重感。

  打造步驟:

  step1 除去耳朵以上的邊緣發區,把餘下頭發底部的發梢,用中大號卷棒,做半圈平內卷,這樣底部頭發自然鬆散更有層次感。

  step2 將耳朵上方的邊緣發區的頭發,用卷棒向臉頰方向做45°縱外卷順滑下來。不同走向的卷發會讓發型看起來隨意中更有層次感。

  step3 頭頂上方的發區分為前中後三個發片,用卷棒將每個發片的發根做45°前斜,使發根拱起來,頭頂區的頭發自然蓬鬆。

  step4 除步驟2卷過的頭發外,將剩餘頭發分為兩個部分,逐步取發片向斜下方45°做縱內卷,使發絲線條向前。劉海的頭發從前向後依次分為三層,取中間層,向裏做內卷,這樣會產生自然蓬鬆感。

  

  窈窕淑女

  如果想為他留下嫻靜淑女的印象,這款發型絕對是不錯的選擇。從前麵看,隻是幹淨利落的簡單盤發?轉過來就會發現大有玄機,很有設計的側部編發紋理,在傳統和時尚之間取得了最佳平衡,即便沒有劉海,但花飾也能成為女人味飆升的引爆點。

  打造步驟:

  step1 將前額的頭發二、八側分,八分區的頭發在眉尾上方區開始,分股做順時針擰轉,沿耳上方邊緣區的頭發不斷取發片續加順時針擰轉,將擰轉後的發辮順時針盤旋在耳朵上方,用小豎夾固定。

  step2 腦後的頭發從頭頂中部到左耳垂部做弧線分區,分為A、B兩個區。

  step3 將B區的頭發,從下向上做三股倒續編,將發尾回折覆蓋在分區線,雙手拉鬆發股線條紋理。

  step4 將A區的頭發整體向分區線做包裹式順時針擰轉,在分區線處用小豎夾固定,與B區頭發自然銜接。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4092 5653,5654,5655,5662,5663,5682,5690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