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CpPwrBe7s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4 20240424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不可錯過的8款簡約歐美範長發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長發卷發直發

作者: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長發卷發直發
0人回應 | 101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多層次中長發

  這款發型相當成熟、自然、前衛,同時又能很好地“豐富”頭發,讓它看上去不那麼單薄。

  不能錯過的建議:

  如果你的頭發很厚的話,那麼可以要求多一點層次;但是如果頭發並不是很厚,那麼最好不要讓頭發的層次過多,否則會讓你的頭發顯得更薄。

  

  挑染的長發

  緊貼著下眼線的位置塗上一點珠光眼影,似卷非卷又略帶挑染的長發,配合淺金色雙唇恰到好處。

  

  粉棕色長卷發

  唇妝選擇了香甜的粉棕色,更加襯托出了棕色肌膚的通透光澤。深棕色的眉毛和濃烈的卷發呼應,散發出的野性令人難以抗拒。

  像這種上麵平滑,下麵“輕浮”的造型,帶有一絲複古味道,但卻是絕對的時髦款式。

  

  半卷發

  這種上麵平滑,下麵“輕浮”的造型,帶有一絲複古的味道,但是卻是絕對得時髦款式。

  

  

  長卷發

  造型重點在於頭頂兩側部位發絲有如空氣般的蓬鬆感,發尾處的卷曲自然有重量感。空氣感長卷發突出頭發的輕盈感,經過染色效果會更好,淡亞麻色、淺褐色都值得推薦。

  

  變化版長直發

  仍然無法抗拒長發的誘惑?那麼我們告訴你一個小辦法,隻需要將發梢輕輕地外卷,你會驚訝地發現和以前完全不同了。

  不能錯過的建議:

  讓你的發型師,在腦後注意保留一個V型的趨勢,這樣才能保證你的發型更加輕鬆,跳躍。如果頭發的長度全部都一樣,那麼不僅看上去很呆板,而且根本沒法做造型!

  

  小仙子精靈發

  不用看別人,小貝嫂Victoria BeCKham就告訴你這款發型究竟有多火了。不過,想要擁有這款發型,你可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顴骨。明顯的,這款發型有提升顴骨的作用,不要“提升”得過頭了!

  不能錯過的建議:

  告訴你的發型師,在剪到最後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確保你劉海的長度,這樣,你就可以隨便地將它擺到哪邊了。

  

  參差發梢

  誰說越整齊越好?這種生硬的劉海和參差的發尾,看上去就像在家裏被老媽“DIY”過一樣。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4159 5653,5654,5655,5678,5682,5716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