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依據臉型 找準最適合你的偏分發型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圓臉發型方臉發型小臉發型

0人回應 | 130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心形臉

  心形臉

  心形臉的人通常臉頰雙側會較寬,選擇中分的發型會比較適合,不過這也僅限於長發。如果既是短發,兩頰碎發又較多,中分反而會產生相反的效果。不當的修剪會將焦點集中於臉部最寬的部位。 一側分的發型也會適合此類臉型,它可以讓頭發遮擋前額和臉頰的大部區域,看起來能讓臉瘦一些。

  Julianne

  示範明星:Julianne

  心型臉的姑娘們,試試Julianne這樣的中分發吧,這可是近兩年最為時髦的發型哦(看我們街拍的歐美中分發型)。無論頭發長短,隻要將頭發從中間分開,然後兩邊保持柔順或者用卷發棒卷出發卷。不過要注意的是,中分頭發的寬度 要根據你的臉型大小所選擇,如果你臉小,可以選擇少一些發量進行中分。

  圓臉

  圓臉

  James建議說,“梳個深側分的發型來突出臉部最漂亮的一麵。如果不知道哪邊臉最靚, 照鏡子時用一張白紙先遮擋其中半邊,之後再移到另外半邊,哪邊臉你最滿意,當然就選露出哪半邊嘍!圓臉型最好能有點劉海,這樣可以從視覺上拉長臉型。”

  Miranda Kerr

  示範明星: Miranda Kerr

  Katherine Heigl

  示範明星:Katherine Heigl

  方臉的姑娘可以選擇Kerr這樣的深側分,然後將頭發卷出豐盈飽滿的波浪,看起來性感又時髦。短發不妨參考Katherine的bobo頭,不用分出明顯的發跡線,自然的撥到一邊後留出劉海的弧度。

  方臉

  方臉

  James說,“深側分的發型能使前額和下巴的線條更加柔和,長層次也會通過對角分割臉頰以及隱藏粗獷臉部線條,創造出一種橢圓臉型的效果。最理想的偏分發線剛好是一側眉毛的眉峰位置。”

  Keira Knightley

  示範明星:Keira Knightley

  Keira的臉型在明星裏不算有優勢,但是她的發型團隊顯然非常了解她的長短處,所以不管什麼發型,她總是以深側分出鏡。

  橢圓形臉

  橢圓形臉

  James說,“橢圓臉型最好選擇適合的發型啦!頭發可以以任何方式來分,所以為什麼不試遍所有花樣呢?每天換一種側分就能稍稍改變妝容!或者你還可以嚐試下年輕時髦的Z字分哦!”

  Emma Watson

  示範明星:Emma Watson

  範冰冰

  示範明星:範冰冰

  橢圓形臉又叫鵝蛋臉,因為臉型無敵而適合所有發型。沒有需要遮蓋的缺點,所以全部紮起來盤成俏皮的發髻,或者放下來卷成性感的波浪都可以。不論是Emma Watson的短發,還是範冰冰的長發,都適合你。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4171 5653,5654,5655,5712,5715,5735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