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網友MM評測最好用的眉粉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網友MM評測最好用的眉粉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美寶蓮安娜蘇M.A.C貝玲妃眉粉SKINFOODKATE

0人回應 | 145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畫好眉毛的幾個關鍵點

  要想畫出好看的眉毛,有幾個關鍵的位置一定要把握好:眉頭、眉峰、眉尾。

  眉頭:眉毛開始的位置,一般在鼻翼與內眼角連線的延長線上。顏色應該最淺。

  眉峰:顧名思義就是眉毛最高的位置,當你平視時黑眼球外緣垂直線上就是眉峰所在的位置了。眉峰是整個眉毛顏色最深的部分。

  眉尾:眉毛結束的位置,一般在鼻翼與外眼角的延長線上。眉尾的顏色比眉峰淺但比眉頭深,是順著眉峰的顏色自然的淡下來。

  KATE造型眉粉

  價格:99元

  美眉點評:

  深咖色,眉粉很細,自己還配了個斜角眉刷,用起來方便效果又好,畫出的眉毛很自然很好看,小驚訝了一下,眉毛畫與不畫原來還是有差別的!妝容精致了許多,怪不得小S那麼重視眉毛這件事。

  貝玲妃 完美眉毛組合

  價格:350元

  美眉點評:

  其實也沒必要化眉毛。主要想讓眉毛看起來淡一點。這款很好。可以減淡我眉毛的顏色。看起來很自然。這款是在b家眉吧修完眉,覺得他家這個眉膏和粉很棒,就在網上淘來的,買的中間那個顏色,很自然,很好看,也很上顏色,ba教我,是要先沾眉膏,在沾眉粉用這樣上色才好看我都是先用斜的刷子刷眉尾,再用圓的刷子刷眉頭效果很讚,最後,其實還應該用那個刷睫毛的螺旋刷子,把浮粉刷掉,效果更讚啦。

  SKIN FOOD巧克力香眉粉餅

  價格:30元

  美眉點評:

  我的眉毛很淡,所以很需要自然的眉毛加長工具,以前用過蘭蔻的眉筆等等,都覺得畫出來很假,在商場偶爾看到這一款眉粉,試了試,非常自然,都看不出來有畫過眉毛,很滿意。自己不會化妝,對於畫眉就更是做不來了。自從有了它,畫眉簡單多了。眉刷輕輕掃掃,自然眉妝就搞定了,省事效果棒。兩個顏色都很自然,隨發色而定了。而且它的味道超級好聞,巧克力的味道,真的有吃的衝動哦。

  

  魅可M.A.C雙色塑型眉粉

  價格:180元

  美眉點評:

  用了有一年多了。盒子確實很可愛,而且不掉粉塵,但是白色高光的部分我從來沒用過,可能是我很少化妝的原因吧,很漂亮的顏色,不管頭發的顏色是深還是淺都適合,它的高光,顏色打在眉骨上很漂亮,當眼影,高光都OK。不過價格也確實高很多啊,但一想用的這麼省,也就還好啦。

  安娜蘇魔幻魅惑眉粉

  價格:290元

  美眉點評:

  衝著安娜蘇的彩妝裏麵都有用精油,買了,顏色比較自然,不容易掉。盒子很漂亮 粉粉很耐用,還有顏色很喜歡,我買的是兩個都比較深的那個色號, 刷上去很自然,而且很好掌握,用量很省。

  美寶蓮睛采造型眉粉

  價格:59元

  美眉點評:

  小巧的小盒子,超級無敵討人喜歡!裏麵設計的很貼心,還有一個高光色,可以拿來提亮眉骨,鼻骨,很實用。而且粉質不會掉粉塵,容易上色。便宜又好用 先用膏狀的上色 再用粉狀的修飾 畫完感覺眉毛毛茸茸的 棕色的顏色很適合皮膚不黑的人 而且不脫妝。我買的是淺棕色,顏色跟我的眉毛融合的很自然。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028 5520,5521,5531,5536,5554,5574,5582,5583,5584,5585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