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嬉皮發型 短發靈感古典美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BOB頭短發卷發

作者: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BOB頭短發卷發
0人回應 | 139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多層次短發

  1、多層次短發

  靈感來自Factory Girl 中的Edie Sedgwick這個曾經引領了20世紀60年代波普時尚風潮的It girl。修剪方麵采取了多種層次疊加的修剪方法,使其線條感更加豐富。豐富的分線與分區很好地融合了橙色、銅色、金色,使整體顏色有很強的分離感,配合發型,體現時尚元素的同時,又不失古典美。

淩亂自然短BOB

  2、淩亂自然短BOB

  20世紀60-70年代,在反叛的曆史氛圍下,嬉皮士文化蔚然成風,披掛著鮮豔絢爛的珠串,奢華的民族花紋、拖地長裙呈現出流浪藝術家的異域氣息。采用45°邊緣層次修剪方法,自然的卷度給邊緣層次帶來更強烈的動感,豐富的區域染發把頭發的結構體現得更淋漓盡致,整個發型體現淩亂自然的效果。

歐美卷發

  3、歐美卷發

  靈感來自20世紀60年代偉大的白人搖滾女歌手Janis Joplin。60-70年代是嬉皮的時代,那個時代的嬉皮士們整日與音樂為伴,無憂無慮,自由享受著音樂和愛情。這款發型重新演繹了那個年代的典型時尚元素。 多重的重量分配角度和內裏修剪線條營造出紋理感十足的外線。頂部保持直順,從中間部位至發尾做螺旋卷燙處理,在視覺上增加發中的豐盈度,創造立體歐美卷發風格,在女人味中,又能體現出一點點狂野的味道,顏色在體現質感的同時,又很好配合了卷發的動感。

搖滾風格發型

  4、搖滾風格發型

  這款作品有很濃重的20世紀60-70年代搖滾風格,靈感來自The Rolling Stones樂隊的吉他手Keith Richards。整體感覺既有淩亂不羈搖滾樂般的狂放,又不失優雅的氣質。 運用了多重內裏層次修剪技法,在內部運用圓形層次和邊緣層次修剪,最後運用內部通道式滑剪和削刀修剪技法營造發束分離感;分段染發的手法,呈現 完美 立體感的同時,又不失女人味。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4294 5653,5654,5655,5656,5666,5682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