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告別土氣發型 3款時尚編發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編發短發中長發

作者: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編發短發中長發
0人回應 | 122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是不是已經對自己一成不變的發型感到沉悶了?簡簡單單沒有修飾的頭發實在顯得有些隨便了,既顯得落伍土氣,又會讓整個人沒精神。編發與簡單的發現會有時尚與土氣兩種截然不同的印象,趕緊和土氣的發型bye bye,為你推薦3款編發DIY,讓你輕鬆變美!

  

  Style 1:清爽可愛短編發

  變身前:簡單的短BOB頭雖然還是流行,可是這樣的發型在大街上一抓真是一大把,很容易就會被人群所淹沒。

  變身後:在頭發一側加上編發,顯得獨特又可愛,感覺好清爽,別上蝴蝶結的發飾增添了青春感,真是個人見人愛的可愛女孩,這樣的發型絕對吸引眼球哦!

  

  DIY步驟:

  Step1:在兩耳前麵挑起一束頭發,一束分成適量的三束頭發,編成三股辮。

  Step2:不斷的加發進去編製在耳朵上方,編好的麻花辮用發夾固定好。

  Step3:用手稍微整理沒有編的頭發,製造少許淩亂感。

  

  Style 2:氣質公主側編發

  變身前:一成不變的長卷發顯得有些沉悶,想要在人群中更耀眼就要找些小秘技進行變身。

  變身後:側編發顯得MM氣質出眾,猶如公主般甜美動人,這樣精心編製的發型絕對能迷倒不少人哦!

  

  DIY步驟:

  Step1:用梳子將耳朵後的頭發和劉海分開,在耳後抓起較大範圍的一把頭發,編發時就可以突出編發的效果。

  Step2:右邊編成麻花辮,編完就用夾子固定好。注意要鬆緊一致,發尾就利用梳子倒梳出空氣感。

  Step3:把左邊的頭發卷到右邊,用較大的夾子固定好,別上可愛的發飾。

  

  Style 3:甜美中長編發

  變身前:原先的齊劉海中長發顯得過於隨意而且簡單,看久了更會讓人覺得乏味。不想接受平凡的形象,就嚐試一下自己簡單的DIY改變發型。

  變身後:齊劉海保持不變,編起了兩側的頭發顯得甜美又清爽,而且給人一種時尚的感覺,上鏡又好看,絕對吸引無數眼光!

  

  DIY步驟:

  Step1:在耳朵對上頭頂區域以中分發線為界抓出兩撮頭發,頭頂發線不一定是直線,可以消除呆板的感覺。

  Step2:用加股編的方法編出兩條小辮子。即以三股編開頭,然後每編一次就抓取底下的頭發添加進去一起編,這樣辮子就會帖服在頭頂,不易鬆脫,但又有“鬆散”的感覺。

  Step3:最後把兩條辮子拉到腦後,用自己喜歡的發飾把它們隨意固定。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4301 5653,5654,5655,5660,5666,568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