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美寶蓮紐約絕色持久唇膏評測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唇膏美寶蓮

作者: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唇膏美寶蓮
0人回應 | 111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實際功效:美寶蓮紐約絕色持久唇膏顯色飽滿,塗抹順滑,唇部顯色接近膏體顏色;塗抹後持久性較好,能有效抵抗水油的侵襲;對唇部滋潤度較好,

  推薦人群:平日需要化妝MM

  推薦度:★★★★☆

  一、外觀質地評測

  據調查,化妝保養品漂亮的外包裝能夠在視覺識別上給女性消費者帶來很強烈的購買欲。因此化妝品的“色、香、質”也是很值得我們去評測的。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這款美寶蓮絕色持久唇膏的外觀和質地吧。

  評測方法:通過肉眼觀察其瓶身、瓶口,試用是否容易控製用量。旋出唇膏在手上,觀察其唇膏膏體的質地,氣味,粘性。

  評測結果:

  ◆外觀設計:以唇膏的顏色作為外殼,配以銀色,時尚俏麗,蓋子可以套在膏身上,方便攜帶使用

  ◆唇膏顏色氣味:紅色膏體,色彩均勻,沒有明顯的閃光顆粒,但塗起來很有光澤;沒有濃烈蠟味

  ◆唇膏質感:順滑易推開,膏體硬度適中

  

  二、持久度評測

  具有良好持久性的唇膏不易脫落、溢出,能夠長時間保持妝容的完整,免除了經常補妝的麻煩,也可以避免飲食唇妝脫落的尷尬。我們來看看這款美寶蓮絕色持久唇膏的持久度如何吧!

  評測方法:在肌膚表麵塗一層產品,過15分鍾後,往塗有唇膏的部位噴灑水與BB油混合物,觀察即時效果,10分鍾後再進行觀察並拍攝,觀察唇膏的脫色程度(唇膏在水油混合物的溶解度),越不脫色,持久度越好。

  評測結果:噴上水油混合物,唇膏顯色沒有任何模糊,水珠順著唇膏滴落,隨著時間的推移,10分鍾後唇膏的顏色略微有些褪,但仍然靚麗,邊緣沒有模糊,該唇膏的持久度非常好。

  三、真人妝感評測

  既然是彩妝,真人上妝的實際效果的是否靚麗最為重要,一起看看這款唇膏的真人妝感吧。

  評測方法:模擬日常化妝步驟,在模特唇部塗抹唇膏,觀察真人試用效果。

  評測結果:顏色鮮豔但不誇張,塗抹後可以迅速提升唇部的水潤感和色澤感,使唇部看起來水潤光澤。

  評測總結:美寶蓮絕色持久唇膏顯色飽滿,塗抹順滑,唇部顯色接近膏體顏色;塗抹後持久性較好,能有效抵抗水油的侵襲;對唇部滋潤度較好,能遮蓋較淺唇紋;真人塗抹後,雙唇豐盈潤澤,顏色自然不誇張。總體而言是一款性價比較高的唇膏。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032 5520,5521,5523,5531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