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香奈兒美白多重防護隔離乳液評測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香奈兒隔離乳液美白

0人回應 | 129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實際功效:一分價錢一分貨,這款香奈兒家的明星產品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如果用一個詞形容它,那就是安全感!這款兼具防曬隔離功效的產品在持久防曬上極具競爭力。質地十分水潤不粘稠,容易推開,上色也均勻,臉部提亮效果立竿見影。滋潤感雖明顯,但塗抹後並不覺得油膩。它在改善皮膚暗沉、滋潤肌膚和抵禦紫外線方麵表現優秀,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產品。

  推薦人群:戶外活動人群

  合適肌膚:幹性肌膚,中性肌膚,混合性肌膚

  評測項目一:外觀與質地

  香奈兒的包裝總是那麼經典,打動人心的細節,流暢的線路,經典的標識,簡約的包裝,卻有著優雅的代名詞。今天,將為大家揭開這款產品的第一層麵紗:外觀與質地。

  評測結果:

  ◆外觀設計:經典黑白設計,長方形扁平瓶體,精致小巧,便於攜帶

  ◆膏體質感:白色的乳液質地,帶給肌膚柔軟而絲滑的觸感

  評測項目二:延展性

  夏季肌膚更加需要暢通的呼吸,所以防曬產品需要輕薄才不會給肌膚帶來負擔,而延展性就決定了防曬乳液是否輕薄的一個評定方法,下麵來觀察這款防曬乳液的延展性是否令人滿意。

  評測方法:在墊板的0刻度處擠出0.05mL產品,使用塗布棒拖曳,觀察其拖曳痕跡的長度,越長越好。

  

  評測項目三:清爽性

  清爽性是我們選擇防曬產品的重要指標,MM們都希望塗抹完防曬霜後能清清爽爽地迎接太陽的挑戰,而不是粘粘的,讓皮膚無法呼吸,造成負擔。下麵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款產品的清爽性如何吧。

  評測方法:在吸油紙上擠出一滴樣品,放置15min後觀察其滲出的油分的痕跡。滲出的油分越多,產品的油脂含量越高,清爽性越差。

  評測結果:由圖片可以看到15分鍾後,防曬乳液周圍滲出較多有保濕效果的溶劑,說明這款隔離乳液對皮膚有一定滋潤度,屬於較為滋潤的配方,這款產品含有保濕作用的醇類物質,所以比較適合幹性至中性肌膚使用。

  評測項目四:防曬效果

  UVA區(曬傷),長波紫外線,它是令皮膚提前衰老的最主要原因,可穿透真皮層,使皮膚曬黑,並導致脂質和膠原蛋白受損,引起皮膚的光老化甚至皮膚癌。

  UVB區(曬黑),中波紫外線,它可到達真皮層,使皮膚被曬傷,引起皮膚脫皮、紅斑、曬黑等現象,但它可被玻璃、遮陽傘、衣服等阻隔。

  如此“凶狠”的敵人,我們對其進行評測自然必不可少。如果防曬霜對它們的吸收能力強,那麼毫無疑問它值得我們的信賴。

  評測方法:

  1、將這款產品適量配製,然後置入紫外分光光度計(島津紫外可見分光光度計UVmini-1240)中,分別測量在330nm(UVA)和310nm(UVB)的吸收度,以此推知對它們的吸收強弱。

  2、為了檢測這款產品的長效防曬功效,我們除了檢測它的即時防曬效果外,在3小時後再次進行檢測。

  評定方法:

  紫外線吸光度(值)代表了對UVB的吸收效果,值越大,對UVB的吸收效果越好。根據《紫外線吸光度法》中的防曬效果綜合評價表,吸光度(值)在 0.5-1.0之間是最小防護紫外光效果,1.1-1.5之間是中等防護紫外光效果,1.6-2.0是高效防護紫外線照射,2.1以上是完全防護紫外線照射。下圖縱坐標指的是吸光度。

  評測結果:從數值上可以很直觀的看出,這款隔離乳液的防曬效果不俗,無論從抗紫外線的均衡性,還是持久性都表現出很好的品質,可以持續較長時間而無須補塗防曬。

  

  評測項目五:粘稠性測試

  粘稠度對隔離霜來說是一個重要的評測指標。一款十分粘膩的隔離霜可不是好選擇,不但讓臉部呈現油膩感,而且會附著更多灰塵和其他東西。我們在雞蛋表麵塗一層香奈兒美白多重防護隔離乳液,然後將雞蛋放在玉米粒上滾動,看雞蛋表麵黏著玉米粒的數量,若黏著玉米粒越少,證明該產品粘稠性越低,清爽度越高。

  評測結果:雞蛋上分散粘著玉米碎粒數量較少,證明這款隔離霜的粘稠度低,很清爽。

  評測項目六:真實妝感

  對於一款具有“修飾”作用的隔離霜而言,塗抹後在臉上呈現的真實妝感是十分重要的。真人試用體驗,是評測最直觀和比較客觀的方法。現在,我們找來模特,真人試用此款隔離霜產品。模特膚質為混合型肌膚,兩頰較幹,T區比較油,臉頰和下巴部位有明顯的痘痕。塗抹過後,觀察臉部妝容,綜合評價隔離霜的美白、遮瑕、保濕等效果。

  評測結果:這款隔離霜上色均勻,提亮效果十分好。塗抹後,並不覺幹燥,滋潤感好,整體的妝容看起來自然而健康,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防曬隔離,而且改善皮膚暗沉也很不錯。

  評測總結:這款隔離霜有著香奈兒標誌性的包裝風格、質地清爽而不粘膩,容易推開,上色均勻,提亮效果十分好;塗抹後,並不覺幹燥,滋潤感好,整體的妝容看起來自然而健康,它在改善皮膚暗沉、滋潤肌膚抵禦紫外線方麵表現優秀,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產品。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034 5520,5521,5533,5589,5590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