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寶拉珍選清透修色隔離粉底液評測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隔離粉底寶拉珍選

0人回應 | 133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寶拉珍選清透修色隔離粉底

  產品名稱: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 清透修色隔離粉底液

  參考價格:158元/30ml

  產品介紹:輕柔的霜狀質地,適合所有類型的肌膚;與肌膚親密貼合,並形成光滑細膩的柔光效果,遮蓋力恰到好處,清淡的色彩更能有效提亮膚色;均勻膚色卻不會完全掩蓋肌膚的自然光澤;含二氧化鈦和氧化鋅防曬成分,保護肌膚免受陽光侵襲;百分百不含香料。

【寶拉珍選 清透修色隔離粉底液】

  一、外觀包裝

  本期評測產品是寶拉珍選清透修色隔離粉底液SPF20,其顏色分為中性色、象牙色、白瓷色,編輯拿到的評測款是白瓷色。

防曬倍數為SPF20

  寶拉這款隔離粉底液設計非常小巧,從包裝正麵看防曬倍數為SPF20可以作為簡單的日常防曬。由於產品原產國為美國,這款修色隔離粉底液的背麵標注有這款產品的各項中文信息,產地、產品介紹、使用說明、保質期、生產日期、成分等。讓消費者購買時簡單明了。

  二、瓶口設計既易用性

瓶口設計既易用性

  寶拉珍選清透修色隔離粉底液采用了類似潔麵產品的倒裝擰蓋設計,這樣的包裝能夠讓內部的液體盡可能的與外界隔絕。瓶口設計非常細,不容易倒出過多液體,但瓶口設計非常小巧在使用時間較長後還是會在瓶蓋與瓶口形成殘留,在使用一段時間後還需要及時清理瓶口周圍的殘留,以免造成對粉底液的汙染。

  三、產品質地與保濕能力

產品質地輕柔

  粉質清透、輕柔、水潤、易於塗抹是編輯對這款隔離粉底的第一使用感受,由於不添加任何香料,因此適合適合所有類型的肌膚。

  

不添加任何香料

  從上圖中可以看出在塗抹後的肌膚上有著細膩的柔光效果,輕度遮瑕提亮膚色,完美打造裸妝效果,而且不會遮蓋肌膚本身的光澤感。

  用水分測試儀測試後的結果顯示這款隔離粉底並不會使肌膚變得幹燥。但保濕性能一般,肌膚含水量僅提升了3%。

  四、遮瑕度

輕度遮瑕柔光效果

  編輯用一款黑色防水眼線筆在手背上畫出圖案,然後用寶拉珍選清透修色隔離粉底液進行遮蓋測試。

  從上圖中可以看出亮黑色的眼線被隔離粉底液進行了遮蓋,力度不強但恰到好處,清淡的色彩更能有效提亮膚色,好像蒙了一層薄紗,而且在塗抹粉底液的區域內有明顯的膚色提亮感,均勻膚色卻不會完全掩蓋肌膚的自然光澤。

  五、防水能力

防水能力

  帶有SPF20防曬功效的寶拉珍選清透修色隔離粉底液並不具備防水功效,我們可以看到塗抹過隔離粉底的肌膚在經過噴水後沒有很好的防水,將粉底滴在水中時也迅速有溶解現象。不過這說明這款粉底還是非常容易卸除的。

  六、如何使用隔離粉底

如何使用隔離粉底

  由於寶拉珍選清透修色隔離粉底液SPF20的防曬指數並不是很高,充分使用產品後才能使其預期的防曬功能能得到發揮。太薄的一層不能有效保護皮膚不受日曬的傷害。如果你隻想用薄薄的一層粉底,建議你先塗上普通的防曬產品,給皮膚提供足夠的保護。

  這款粉底可以用在眼瞼上,用散粉定妝即可。這樣還能使眼影和眼線更加均勻。 需要更明顯色彩或更強遮蓋力的時候,可以多擦幾層清透修色隔離粉底液。因為它清透的特點,色彩的疊加非常細膩柔和,不會像粉底那麼明顯不自然。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072 5520,5521,5608,560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