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艾詩緹煥顏隔離霜評測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艾詩緹煥顏隔離霜評測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隔離霜防曬艾詩緹

0人回應 | 118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艾詩緹煥顏隔離霜

  一、產品介紹:

  名稱:艾詩緹煥顏隔離霜 SPF30+ PA++

  規格:30g

  功效:有助於減輕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本品雨生紅球藻油、可溶膠原和透明質酸鈉成分,有助於滋潤肌膚,令肌膚柔嫩光滑。

艾詩緹煥顏隔離霜外觀評測

  二、外觀:

  艾詩緹煥顏隔離霜延續了品牌紅色的標誌性包裝,搭配金色及白色的文字介紹,簡單醒目。產品背麵是全日文介紹。瓶子的出口很小,非常方便我們控製用量,還可以防止隔離霜受到汙染物的侵害。

艾詩緹煥顏隔離霜質地

  三、質地:

  夏天選擇單品,最忌諱的就是質地厚重,這也是很多MM不喜歡隔離霜防曬霜的原因,但是要知道,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是很大的絕對需要防範。

  艾詩緹煥顏隔離霜雖然名字說是霜,但是質地卻不像我們傳統理解的霜類產品那麼濃稠,而是乳霜狀質地。輕輕推開,就能看到產品很好的延展性。之後用指腹打圈或輕拍,產品就會很快被皮膚吸收。

  而且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用過艾詩緹煥顏隔離霜的手背右側肌膚,紋理要比沒有使用產品的左側肌膚柔滑很多。

艾詩緹煥顏隔離霜清爽度

  四、清爽度:

  產品好吸收隻是夏天選擇單品的標準之一,更重要的就是它的清爽度。能不能在使用了產品之後,保持肌膚清爽不出油,是判別一款產品適不適合夏季使用的重要標準之一。

  我們在手背塗上艾詩緹煥顏隔離霜30分鍾後,找來吸油力超強的曼秀雷敦(微博)男士強力吸油膜來為我們做測試,條件夠苛刻了吧?

  將吸油膜覆蓋在塗抹過產品的手背上,輕壓,30秒後,可以看到,強力吸油膜除了表麵發生了一些褶皺外,幾乎沒有任何變化,毫無油光。

艾詩緹煥顏隔離霜保濕度

  五、保濕度:

  看到這裏,估計有不少MM都會問,這麼給力的控油效果,那麼會不會讓肌膚用後很幹燥啊?現在我們就來測試這款單品的保濕度:

  在沒有使用任何產品前,肌膚的水分值是31.5%。使用了艾詩緹煥顏隔離霜後,肌膚的即時水分值達到44%,而在使用產品30分鍾後,肌膚的水分值為36.5%,可見這款產品,還是具有一定的保濕效果,絕對不會讓肌膚變得幹燥,甚至起皮。

  編輯觀點

  夏天想要防曬,又覺得防曬霜會讓肌膚出油,而且不能修顏?那麼隔離霜就是你的最佳搭檔,看過了小編推薦的這款艾詩緹煥顏隔離霜,你有木有動心呢?它可是集防曬、修顏、控油、保濕等多功效於一身的懶人必備單品喔~~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076 5520,5521,5587,5612,5616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