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蘭蔻金純玫瑰唇膏卸妝評測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蘭蔻唇膏卸妝

作者: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蘭蔻唇膏卸妝
0人回應 | 142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蘭蔻金純玫瑰唇膏產品介紹

  30 種極具現代感的華美色調,新一代“高保真”色素因子為產品賦予非凡色澤,令唇膏擁有豐富絢麗、純淨、閃爍光華的美麗色彩。這款卓越唇膏中,塑造豐盈飽滿的雙唇,同時滋養修護唇部。蘭蔻獨創的複合物質,有效維持嘴唇的天然水潤。稀世醉人的典雅香調,前調由桃花、天竺葵與懸鉤子葉組成的迷人芬芳開啟,中調湧現紫羅蘭、山楂和丁香混合的精妙氣息,後調則洋溢著香草的芳香,令人心曠神怡。

  蘭蔻金純玫瑰唇膏包裝評測

  蘭蔻品牌創始人阿芒•珀蒂讓(Armand Petitjean)先生說過“唇膏應如名貴珠寶一樣璀璨生輝”。這次融合了各項高科技的Lancôme蘭蔻金純玫瑰唇膏,無疑是Lancôme蘭蔻雄厚技術實力和卓越創造力的完美體現。深邃而華麗的黑色漆麵包裝,如貴婦典雅的盛裝,包裹著金質的美麗身軀。

  

  蘭蔻金純玫瑰唇膏顏色及細節評測

  本產品為色號為:363號,桃粉色熒光質感,色彩鮮豔,飽滿豐盈。在亞洲女性最喜愛的粉紅色係的唇膏中可謂是經典顏色。優雅而不失女人味,展現了女人專屬的柔與美,不但可以提亮膚色,更可謂是整個妝麵的點睛之筆。

  此款唇膏運用先進技術,首次使用了內置有四塊微磁體的磁力閉合係統。唇膏蓋與基座的分離或閉合會產生悅耳的“哢嗒”聲,瞬間為你帶來全新愉悅的感官體驗。

  蘭蔻金純玫瑰唇膏塗抹效果評測

  塗抹唇膏前,嘴唇較幹澀,唇紋明顯;塗抹後,嘴唇水潤豐盈,嘟嘟唇效果明顯。因為此款唇膏能夠塑造豐盈飽滿的雙唇,同時滋養修護唇部。此外,該產品還蘊藏Lancôme蘭蔻獨創的複合物質,有效維持嘴唇的天然水潤。

  

  蘭蔻金純玫瑰唇膏脫妝度評測

  將塗抹唇膏的紅唇輕輕壓住紙巾,紙巾上留下淡淡的唇印,可見此款唇膏在剛剛塗抹後,有一定浮色,證明其滋養度和保濕度很高。第二次測試時,再無唇印,由此推薦使用方法:第一次塗抹後,用紙巾輕輕按壓,可將唇色調理為半亞光質感,色感更強,更服帖,裸妝感更鮮明。

  蘭蔻金純玫瑰唇膏卸妝評測

  將唇膏塗抹在手上,色彩還原度極高,與膏體呈現顏色無過大色差。用化妝棉粘取卸妝液輕輕塗抹,唇膏隨之被卸掉,無殘留,非常幹淨,極易卸妝。

  總結測評結果:

  蘭蔻金純玫瑰唇膏以完美的唇膏外形,絕對出色的保濕潤澤功效,鮮明奪目的豐富色彩,無與倫比的著色力,以及奢華簡約的設計,成為了極致典雅的代名詞,自2009年上市以來一直成為美妝風尚。265元的價位不算親民,但是其強大的上妝效果,30種顏色和超級舒適的塗抹感受還是有足夠的吸引力。

  推薦使用人群:30種顏色適合生活中的各種場合

  性價比:4.2

  使用效果:4.5

  評分:4.3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2999 5520,5521,5522,5523,552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