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無假體的隆鼻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無假體的隆鼻
分類:整形鼻部整形

作者:  分類:整形鼻部整形
0人回應 | 190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無假體隆鼻顧名思義,就是不使用假體的隆鼻術,目前有采用透明質酸無假體隆鼻的,這是一種非手術的韓式無假體隆鼻的方法,適合鼻梁低的患者,但對支撐鼻尖的效果不好.所以說,效果好不好,需要看這個手術是否適合你的情況.隻有適合你的手術方法才能達到好的效果。無假體隆鼻,在審美上是對鼻子的全方位整複,不再單純是對鼻背的高度墊補,還對鼻尖、鼻翼、鼻孔肥大、鼻軟骨進行嚴格修整。

  無假體隆鼻是采用自體的軟骨或異體脫細胞真皮組織墊為鼻部塑性。該材料是取自異體的真皮組織,去掉了細胞的成分,與人體沒有排異反應,術後鼻部的形態自然流暢,不會出現透光、假體晃動等尷尬的情況,即使在x光的透視下也看不到假體的存在,稱之為“無假體隆鼻”。除了無假體隆鼻之外,普通的矽膠和膨體材料的隆鼻,所有的鼻部手術術前經過“鼻部的美學設計”確定手術方案,手術中配合“麵部數碼定位儀”確保鼻部塑性時假體放置的位置不會偏移,“內窺鏡”的配合使專家可以在直視下進行手術,避免了手術對於鼻部其他軟組織形成不必要的損傷,所以手術創傷小,腫脹輕、恢複快,一般術後5天左右基本恢複。

  無假體隆鼻具有其它隆鼻方法不可比擬的優點:

  1、不會出現排異反應。

  2、無假體隆鼻操作簡單,采取容易。

  3、無假體隆鼻與鼻局部的組織愈合為一體,很容易固定,不會出現移位。

  4、無假體隆鼻的材料吸收少。

  浙江在線的專家在這邊為您介紹另外一種無假體的隆鼻方法。

  目前很流行的一種無假體隆鼻就是注射玻尿酸隆鼻,那麼這種無假體隆鼻有哪些優勢呢?讓我們聽鼻部整形專家給我們講一講無假體隆鼻的優勢。

  無假體隆鼻的優勢

  無假體隆鼻顧名思義,就是不使用假體的隆鼻術,目前有采用玻尿酸無假體隆鼻的,這是一種非手術的無假體隆鼻的方法,適合鼻梁低的求美者,但對支撐鼻尖的效果不好。所以說,效果好不好,需要看這個手術是否適合你的情況。隻有適合你的手術方法才能達到好的效果。

  無假體隆鼻具有人工材料不可比擬的優點:

  1、無假體隆鼻與鼻局部的組織愈合為一體,很容易固定,不會出現移位。

  2、不會出現排異反應。

  3、無假體隆鼻的材料吸收少。

  4、無假體隆鼻操作簡單,采取容易。

  看過了無假體隆鼻的優勢,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鼻部整形專家在此提醒:一定要到正規的美容外科醫院進行隆鼻手術,以確保手術安全。

  無假體隆鼻,通過專家對無假體隆鼻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對其有一定的了解了呢?無假體隆鼻是目前最流行最理想的隆鼻方法,愛美的您不妨試試這種方法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150 5617,561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