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隆鼻後遺症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隆鼻後遺症
分類:整形鼻部整形

作者:  分類:整形鼻部整形
0人回應 | 203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隆鼻的後遺症有哪些?怎樣避免隆鼻的後遺症發生?專家在此就隆鼻後遺症的問題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下。隆鼻手術是改善外觀最為顯著的整形外科手術之一,也是最受歡迎的手術之一。以鼻子對麵部的影響來說,其在五官中有“麵中之王”的地位。古代的文人方士和看相算卦之流就有一套高深的“觀鼻術”,可從鼻子的長度、寬度、傾斜度和突起度了解此人的人品、稟性、脾氣乃至仕途之順暢、壽命之長短等等。

  如從整形外科角度來看,東方人麵部較為扁平,而中國人的鼻子形態低平者居多,尤以南方人為甚。因此鼻子大小高低寬窄對麵部的整體效果影響甚大。麵部扁平者,如鼻子也低平,會使麵部顯得更加寬大平坦;如鼻子較高,就可使麵部輪廓更有立體感。

  西方人較常接受“鼻縮小術”,而對東方人來說,“隆鼻術”是最受歡迎的,也是效果最好的手術之一。

  經過整形醫生長期的臨床觀察,整形界較普遍采用的材料是矽橡膠。它的價格比較便宜,且對醫生的技術要求不高,一般醫生都比較容易掌握取放方法。但它材質相對比較硬,手感不逼真。且在日光下會透光。很多受術者反映,在亮點的地方,會發現自己隆過的部分閃閃發光,感覺汗津津的。

      隆鼻的後遺症,在隆鼻的同時選擇隆鼻的材料也是很重要的。而目前最先進的隆鼻材料為膨體材料。這類材料在國外整形界已被廣泛應用。它性質極其穩定,不會與其它物質發生任何反應;無毒性、致癌性、致畸性;質地柔軟並易於雕刻塑性;在手術後病人認為外型不理想時可以較容易完整地取出,而不會留下任何缺憾。它最大的優點是手感逼真不透光,且血管可以伸入這種材料,使之更牢固。

  同時,目前正在應用的隆鼻材料還有多種了解這些材料對預防隆鼻後遺症的出現也是相當的重要的。其中一些可注射的液體材料,注入後與周圍軟組織相融合,要想完全取出,十分困難。它們最致命的缺點是一旦效果不理想,不易完整取出,這使整形醫生頗為頭痛。

  隆鼻的後遺症之材料的選擇,對於患者來說,讓她們自己選擇材料有些過分專業。其實,對她(他)們最重要的,也是最需要作的是:選擇專業的整形外科醫療機構,然後和醫生很好地溝通,找你最信任的醫生接受手術。

  為了扼預防隆鼻的後遺症的產生,隆鼻手術錢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自身條件,而又會有不同的要求;同時,即使專業的整形醫生,由於經曆不同,他們的文化素養和審美標準也會有所區別。因此,不要受任何外界的幹擾,充分地與醫生進行溝通,如果彼此之間能夠產生足夠的信任和了解,那麼離手術成功就不遠了。

  對於大多數的中國女性來說,根據我們的經驗,不太高、不太挺、稍微有點柔和的曲線、外表自然的鼻型是最易被接受的。這很符合中國人的審美觀和“中庸”的文化觀。當然,鼻部形態的任何改變都是建立在患者個體原有的鼻子形態的基礎之上的,沒有必要也不可能通過隆鼻手術,完全舍棄原來的鼻型而創造出一個截然不同的鼻型。

  一般我們接受得比較多的鼻子整形有:隆鼻、隆一個漂亮的鼻尖DD很多女性希望自己有一個翹翹的鼻尖,會顯得俏皮而秀氣,且能大大改變朝天鼻等鼻型的外觀。另外,鼻翼的縮小也是很多人詢問的焦點。很多鼻翼肥大是酒糟鼻引起的,激光治療後就能有很大的改觀。而真正鼻孔大、鼻翼肥大的,則通過手術治療。

  女性患者手術時應避開月經期;手術切口一般位於一側鼻孔內緣,隆鼻術後洗臉時應避免將其弄濕;手術後鼻部會出現腫脹,術後2-3天較明顯,一周後基本可消退;術後一般6天拆除縫線。

  隆鼻術對東方女性而言,實在是一個比唇膏、香水和絲襪不知要高明多少倍的發明創造。沒有什麼痛苦,很小的代價,幾乎沒有任何危險性就可換取容貌的明顯改善,氣質的提升和源於內心的自信。

  隆鼻的後遺症之什麼樣的人適合隆鼻手術。據鼻部整形專家介紹,要通過隆鼻打造美鼻有以下幾點需注意:

  隆鼻術的最佳人選

  患者滿18歲,身體健康,鼻部已發育成型,有以下情況可考慮手術。

  1先天性或外傷引起的輕、中度鞍鼻畸形。

  2鼻梁不低,但鼻背部曲線缺乏美感,如駝峰鼻。

  3鼻外形好,但相對麵部其他器官偏小。

  隆鼻假體的選擇

  理想的隆鼻材料應有一定的硬度、彈性及柔韌性,易雕刻塑型,且不被機體免疫係統識別而出現排異反應。目前我院臨床上可供選擇的隆鼻材料有兩種。一種是生物組織材料,如自體肋軟骨或同種異體軟骨;另一種為人工合成材料,如矽膠、羥基磷灰石微粒以及膨體材料。

  隆鼻後遺症的產生也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求美者不了解隆鼻手術的過程,那麼這將在線的專家在線向您介紹下隆鼻手術過程。

  建議您提前告知隆鼻醫生鼻部以前是否做過任何手術或受過哪些傷害,是否有過敏症或呼吸問題;是否正在服用哪種藥物、維生素、或保健品;以及您是否吸煙,以便將您的手術風險降到最低。

  首先經驗豐富的隆鼻醫生會根據您自身的實際情況進行充分溝通,從您鼻子的正、側麵及下麵觀察鼻子的外型,以確定您是否需要隆鼻以及采用何種手術方式隆鼻,再根據您鼻部及整個麵部的情況,由醫生進行雕琢鼻假體,雕刻好的鼻假體的大小、長短、高矮和曲線都必須與您整個麵部相和諧。

  麻醉方法先由鼻尖至鼻尖兩側鼻翼緣進行局部浸潤麻醉,然後自鼻尖經過鼻小柱至鼻脊處,最後自鼻尖沿鼻背部注射到鼻黃金點,在預定的範圍內均勻浸潤麻醉,麻醉過程中,您可能感覺有一些不舒服,不過沒關係,盡量保持放鬆就可以了。

  首先醫生按手術前設計的切口切開,在鼻翼軟骨的表麵遊離鼻尖部。然後用左手捏起鼻背部皮膚,用右手持鈍頭眼科剪刀在鼻軟骨表麵沿預定剝離線向上剝離至梨狀孔。在梨狀孔的上方應緊貼鼻骨骨膜向上分離,在鼻根部可轉至鼻黃金點,剝離完成後,置入假體,觀察手術設計線是否與置入的鼻假體保持一致,鼻背部曲線是否流暢,最後將切口縫合。

  為了預防隆鼻的後遺症,沃恩同樣需要注意隆鼻術後護理

  手術後取半臥位休息,以利消腫,切口千萬不要見水,洗臉用毛巾擦一擦,也不要塗藥,保持幹燥、幹淨、不汙染。剛手術後還沒腫脹之前,你可照鏡子好好看看你的鼻子變成了什麼樣子,這時的鼻形比較真實;當腫脹掩蓋了原形後,鼻子有可能顯得不好看。不過你用不著害怕,這是正常的手術反應,幾乎人人如此,都要經過這個過程。這不是發炎,而是正常的組織反應。手術後1—2小時開始腫脹,24小時左右達到高峰,48小時後停止,72小時(術後3天)開始消退,一天一個樣,逐漸再現原形,這時你會喜笑顏開,鏡子不離手,欣賞不夠。麵部血循環豐富,創傷之後(手術也是一種對組織的創傷)腫脹較劇,但消腫也快。

  不過絕大多數人術後腫脹都不明顯,有的人一見腫得厲害一些,就提心吊膽,心神不安,不知後果如何,有的人急於求成,用按摩、熱敷想加速腫脹消退,這些都無濟於事,反而更加腫脹,不僅無益反而有害。這時隻能冷敷,冷敷可以止痛、止血,幫助消腫。需要的是耐心,到了時間自然會消腫。一般6—10天就變得比較自然了,有的就看不出做過隆鼻手術。完全恢複需要1—3個月(一點感覺不出做過手術)。腫脹較重,除個體差異外,最主要的還在於醫生的操作技術。手術粗糙,創傷大,出血多,腫脹反應就明顯,消腫也慢;醫生經驗豐富,手術細致,損傷輕微,解剖層次清楚,出血極少,手術之後就不會有明顯的腫脹。

  隆鼻手術後遺症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154 5617,561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