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投資獲利王
  4. »
  5. 風雨欲來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風雨欲來
分類:盤後籌碼

作者:  分類:盤後籌碼
0人回應 | 123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7分, 最高10 分(3 位評分)
風雨欲來


  今天又是上班族操盤法獲利的一天,昨天的籌碼極度偏空外資空單來到30000多口,但是美股小跌,亞股漲跌互見,盤前預期應該會開在平盤附近,用個早高早低進場應該很不錯,結果在8:44分時觀看一下報價搓合似乎不太對勁,9022附近,這….不就一開就破下關嗎?等待期貨一開出9034直接破下關,回想昨天籌碼那麼差,這個破下關是有實質意義的,開盤直接用上班族操盤法掛關鍵價空,守個早高當停損,等大盤一開直接就往下毫不留情地走,看你要掛20點還是30點都是很容易出場的。當指數來到8976後就開始反彈,幅度還不小足足有50多點,整個向下趨勢盤的氣勢瞬間消失,那如何進第二筆單呢?可以思考一件事,期貨急拉50多點,反彈幅度那麼多,要再一次破剛剛的低點機會似乎就不大了,就等止跌現象進多單守好最低點就可以,那如果不改方向要在下一筆空單的人呢?那就要等一等,一早殺的幅度不算小,又反彈50多點,最佳方式就是止漲止跌,哪裡會出現止漲止跌?通常都會出現在高點和低點附近才會有此現象,接近轉折時間有出現過高不一致現象,保守一點的人可以再搭配及時高低點翻綠,進場,後面都還有一定的肉可以吃,操作其實不難,就在於你當下先決定方向,看是要突破做或是反彈拉回做,只要找的到停損,都可以進場。
 
  籌碼的部分,外資變化幅度不算大,倒是自營商部分,多單回補近四千口,現貨同步賣超,盤勢看起來還是偏空格局,明天還是交給高低點去做吧,注意一下大盤的高低點有沒有一起跟上,有的話,效果加倍!!

  內外資期貨部位都還不小,近期波動應該都會不小。


免責聲明:
1、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
2、文章所分析的金融商品,沒有不當利益關係。
3、任何操作都應嚴格執行停損紀律。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3 位評分)
GT1203
20103 5371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獲利王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獲利王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4-09-09

    登入日期:2015-03-11

    發表文章:108

    被訂閱數:1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獲利王的朋友

      關注投資獲利王的朋友

      共有 1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