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京元電確診爆了 股價反而漲2% 內行人揭幕後關鍵
分類:最新財經新聞

作者:  分類:最新財經新聞
0人回應 | 26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京元電確診爆了 股價反而漲2% 內行人揭幕後關鍵
13:532021/06/07 中時新聞網 郭宜欣
 
京元電員工染疫風暴未趨緩,確診人數持續攀高,然而今(7日)京元電股價雖在早盤重挫逾2%,但隨即由黑翻紅,終場收在42.5元,漲幅近2%,股價不跌反漲引起網友們熱議,有內行網友認為,京元電大戶比重高,因此股性相當抗跌,只要獲利維持住很難崩盤。
 
京元電風暴擴散,截至6日,包括本國籍員工與移工在內,京元電確診人數達195人,鄰近封測大廠超豐與網通大廠智邦都受到波及,超豐昨(6日)單日快篩陽性增加36人,比5日的17人還要多,智邦則是昨傳出有10人確診,疫情尚未出現緩解趨勢。
 
由於京元電約2100名移工全數停班14天,京元電採取因應措施,包括緊急調度本國員工因應,雖有降載狀況,但整體生產線仍持續運作,詳細業績影響與降載幅度仍待進一步統計才會明朗。
 
京元電營運受到影響,後市也因疫情爆發出現隱憂,但股價不跌反漲,引起PTT網友們熱烈討論,「越爛越噴,真的很誇張」、「慣老闆概念股怎麼會跌呢」、「有賺到錢才是真的,人品不管用」、「沒出事的反而跌,真的越爛越噴」、「去年國外也沒跌啊,示範過了」。
 
此外,有內行網友指出,京元電相當抗跌,去年3月股災時也沒有出現劇烈變動,除非有大戶出脫持股,不然很難崩盤,「封測訂單這麼滿,一直都很賺,不怕」、「看大戶有沒有賣吧,京元很抗跌」「大戶還在怎麼會跌」、「之前投信買很多,只要沒跑很難跌」、「股價只看獲利,又不看社會責任和形象」。
 
儘管如此,有人擔心若染疫風暴持續延燒,對半導體產業鏈而言仍是風險,「擋不下來的話,一定還會有影響啦」、「影響擴大一定會殺吧」、「慣老闆耶,cost down超強,主力最愛」、「一旦染疫很難清乾淨,長線看空」、「公司人品不佳,看空」。
 
京元電今以40.80元開出,早盤一度重挫逾2%,但買方隨即進場接手,京元電由黑翻紅並持續走高,終場收在42.5元上漲0.80元(或1.92%),另外超豐智邦同樣收紅,超豐上漲0.1元(或0.14%)收在70.9元,智邦漲2.50元(或0.86%)收在293.5元。
 
(中時新聞網)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0298 587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顏婉琳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顏婉琳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3-15

    登入日期:2023-12-11

    發表文章:454

    被訂閱數:1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顏婉琳的朋友

    關注顏婉琳的朋友

    共有 1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