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9/7蘋果發表會除了iPhone 7還有什麼?
分類:最新財經新聞

作者:  分類:最新財經新聞
0人回應 | 102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9/7蘋果發表會除了iPhone 7還有什麼?
2016年08月30日 10:32 黃慧雯/綜合報導
 
一如先前外媒預測,蘋果選在9月7日早上10點(此為太平洋時間,台灣時間為9月8日凌晨1點)舉辦發表會。想當然,按照蘋果過往的發表會歷史,iPhone 7將是當然的主角。然而按照網路爆料內容來看,今年主角的光芒似乎不夠閃耀,於是,期待更耀眼的配角一同登場,也是不少朋友關注的焦點。如果你也關心這些,就一起來瞧瞧!
 
Apple Watch 2可望現身
除了iPhone 7與iPhone 7 Plus之外,按照目前情況來看,蘋果很可能在9月7日的發表會連帶讓Apple Watch 2登場。第二代Apple Watch 2的外型預料與第一代相似,但電池容量可能有所提升(最近曝光的Apple Watch 2電池諜照,顯示42mm版本電池達到334mAh,相比第一代42mm版電池的246mAh,提升約35.7%)。並可能加入GPS以及氣壓感測器,提升運動監測能力。
至於上市時間,很可能將落在明年初。這樣一來,將正式將Apple Watch的更新週期定調為兩年。(2014年,蘋果在iPhone 6發表會上揭開Apple Watch真面目,而後者實際上市時間則在2015年4月)
此前,關注蘋果產品的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曾指出,發表第二代Apple Watch 2之後,蘋果將同時推出第一代的升級版(預料是升級處理器,提升效能表現),並續售這個版本。而價格有望繼今年三月份調降50美元之後(最低價的Apple Watch Sports從$349→$299),再度調降100美元($299→$199),讓Apple Watch具有更親民的價格。
 
眾所期待的全新MacBook Pro 亮相機會低
雖然關於全新MacBook Pro的爆料不少,讓它也令人十分期待。不過根據近期傳聞,搭載新Touch Bar以及USB Type-C連接埠(支援第二代USB 3.1(傳輸速度最高為10Gbps))的新MacBook Pro,在9月7日發表會登場的機率相當低;取而代之,更有可能的是蘋果在十月份為它單獨舉辦一場發表會,讓MacBook作為主角,而非成為襯托iPhone 7的配角。
 
9月7日發表會邀函解讀
最後,在蘋果發出9月7日邀請函之後,不免俗的需要來仔細了解一下蘋果可能在當中埋藏的哪些關於新品的線索。
由於邀請函上布滿了圓形的光斑,呈現出景深,令人可以合理的推論這可能是暗示蘋果iPhone 7 Plus的雙鏡頭具有「先拍照後對焦」,或「更大光圈,能拍出淺景深效果」的能力。
而邀請函中除了呈現散景光斑之外,也有兩處的圓形圖案出現偏移的情況,由於這是蘋果官方邀請函,因此編輯預設這是刻意呈現的效果,而非設計過程的突發意外,因此,這兩個有偏移效果的圓斑,很可能暗示其它的新品資訊。推論這可能指的是iPhone 7全新Home鍵的操作方式,或是另一個尚未曝光的iPhone 7攝影能力。
只能說,由此來看,9月7日蘋果發表會的內容似乎還有不少精彩可期之處。《中時電子報》團隊將會在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與各位關心蘋果新品訊息的朋友一同守夜,直擊新品的亮點,歡迎網友們持續關注。
 
(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Apple官網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6628 587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顏婉琳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顏婉琳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3-15

    登入日期:2023-12-11

    發表文章:454

    被訂閱數:1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顏婉琳的朋友

    關注顏婉琳的朋友

    共有 1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