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交易行為研究社
 

 【2016/12/15(四)名諭爸好文】不要想著要獨當一面的只靠操作過人生的觀念!
分類:名諭爸好文

作者:  分類:名諭爸好文
0人回應 | 187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2 位評分)
名諭爸回來,第一件事要灌輸您的就是:

【2016/12/15(四)名諭爸好文】不要想著要獨當一面的只靠操作過人生的觀念!


不要想著要獨當一面的只靠操作過人生的觀念!

獨當一面這個詞,是名諭爸在4年多前最先講的...但我現在真的不這樣認為,so :特別強調之。

大家好!我是名諭爸!

近期因另一事業繁忙,so:不一定會每日正常發文,敬請大家多多海涵與體諒。官網近期也有通知名諭爸,原則上招生將遞延至1月以後,以配合彼此的時間。事有分先後順序,現階段名諭爸的重點工作會先放在另一事業體上,特此公告。

因為繁忙,所以真的沒辦法同時兼顧這邊,請耐心地等名諭爸,相信明年會更好。股票權證對名諭爸而言,是已像呼吸般自然的事。只待各項要件具備,如此而已。近期大環境多空更迭,安全與不安全間轉換頻繁,如您本身也像我今年狀況不佳,最好的策略為何?我相信應該十分清楚。

倘若您想嘗試,不妨可就現在到封關止,test一下【休息】v.s【進】(正確說:勉強進)的總結績效。【休息】一定是持平;而若您認為在今年自身狀況不佳+大環境安全轉換迅速下,能夠因進而大獲利者,那您就去嘗試無妨。

因為,在名諭爸實戰操作生涯的頭十二年裡,都已嘗試過...so:大致的結局為何...?也都清楚。當然,是就機率而論,現在我已即將邁入第二十年...是愈看愈清楚實戰操作人生的整體輪廓。

簡言之:有些是屬於年年都付出相等的努力,但未必能得到相等的報酬與經驗值。那為何不要將努力放在另一事業體上(意即您現在的本業),然後將股票權證等金融操作商品,當作是您投資組合中的"其中一項"就好呢?倘若如此,您將不會因不做股票,而沒有收入。也將再不會急於勉強進場,做一些無謂的動作與沒意義的test。

但這些道理其實大家都懂,只是做到的人應該是少之又少。名諭爸此次回來,不再是要您以獨當一面走出去為宗旨,而是希望您不要想著要獨當一面喔~當然,我指的是:將全部投資收入來源,全部放在金融商品操作這一塊。因為,真正能夠靠一樣工具的,少之又少...與其賭千萬分之一的可能,不如思考一下如何能讓自己愈活愈輕鬆自在吧!

什麼投資工具都是好工具,
只要是適合您自己,就好。


【2016/12/15(四)名諭爸好文】不要想著要獨當一面的只靠操作過人生的觀念!_02


以上~大家加油!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2 位評分)
GT1203
37797 5996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名諭爸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名諭爸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4-10-30

    登入日期:2020-07-28

    發表文章:84

    被訂閱數:39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名諭爸的朋友

      關注名諭爸的朋友

      共有 39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