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小夫
  4. »
  5. 蘋概股會在續攻嗎?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蘋概股會在續攻嗎?
分類:

作者:  分類:
0人回應 | 201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apple的大漲 是否有利蘋概股!!

看看apple的線型 !! 多美的W底

操作方法
獲利不需要高深的技巧,方法就在你我身邊
看似又非常好用

蘋概股會在續攻嗎?


美股盤後─蘋果股價大漲4.75% 支撐大盤走高 道瓊收高31點
美國股市周二溫和收高,蘋果,J.C. Penney與航空股為今日主導走勢股票。
 

蘋果股價大漲22.21美元,或4.75%,至489.57美元,為S&P 500指數中, 漲幅第二大股票。大戶投資人Carl Icahn在推特網站上宣布,他持有大量蘋果股權,並相信該股價極度偏低。
 

Icahn說,他於周二上午與蘋果執行長相談甚歡,他們討論了他的觀點,即「更大規模的庫藏股計劃現在就應實施。」消息公布後,蘋果迅速成為熱門話題。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高31.33點或0.20%至15451.01。

Nasdaq指數收高14.49點或0.39%至3684.44。

S&P 500指數收高4.69點或0.28%至1694.16。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高5.45點或1.15%至479.07。
 

零售商J.C. Penney為周二股市焦點,消息指出,Bill Ackman辭去了董事會職務。Ackman近來要求執行長Myron Ullman與董事長Thomas Engibous下台。
 

但在發布的聲明中,該公司董事會重申,這二位領導人都獲得壓倒性的支持。Ackman辭職消息傳出後,J.C. Penney (JCP-US)股價上漲,但很快又告下跌。該股價下跌近4%,為S&P 500中,跌幅最大股票之一。
 

Ackman去職亦為交易員口中的熱門話題,但這位避險基金經理人離去,對J.C. Penney的未來會造成何種衝擊,並未有共識。
 

航空股大跌,法務部提出控告,阻止American Airlines與U.S. Airways (LCC-US)之間的110億美元併購案,因擔憂票價將會上漲。American Airline的破產母公司AMR (AAMRQ-US)股價下挫逾45%,U.S. Airways股價亦下跌。
 

其他航空股,包括Delta (DAL-US)與United Continental (UAL-US),股價亦下跌。
 

美國股市指數今年上漲至新高點,但本月則回軟,少有重要消息。因許多交易員度假,成交量清淡。美國7月零售銷售上升0.2%,連續第四個月上升,但低於預期。該報告不足以促使投資人大量進場。
 

分析師說,消費者仍消費,但收入成長有限,壓抑了支出成長。
 

Fed重申謹慎:亞特蘭大Fed銀行總裁Lockhart強調,Fed縮減購債計劃的決議將根據經濟數據。

Lockhart說,他不預期9月前會有足夠數據,可確定縮減購債展望。

Eli Lilly (LLY-US)股價上漲,該公司說,在最後階段實驗中,公司的肺癌藥物可增加病人的存活率。
 

Yum! Brands (YUM-US)股價下跌,該餐廰業者說,中國大陸KFC同店銷售下降13%,因食品安全醜聞,公司業績持續受到壓力。

不會停損者,切勿進場
可參考小夫的理財小觀念:
老板與員工理論種菜理論似是而非的逢低加碼第二事業的心態
投資機率學拋開損益不預設

 


★★★★★★★★★★★★★★★★★★★★★

此為新聞分享 

★★★★★★★★★★★★★★★★★★★★★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182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小夫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小夫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3-11-12

    登入日期:2021-02-05

    發表文章:1421

    被訂閱數:114

    專長  期貨分析, 選擇權, 技術分析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小夫的朋友

    關注小夫的朋友

    共有 11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