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他們怎麼都這麼說...
 

 他們怎麼都這麼說...
分類:箱波均解盤

作者:  分類:箱波均解盤
0人回應 | 284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接觸箱波均一書已4個多月了,操作了開始了也有了一些心得,然後又購買3天的影音課程,學習級數的劃分,這是箱波均一書所沒有的,我覺得我自己在操作了不像以前會患得患失,更能掌握"交易"的核心,箱波均易學難精,仍需要以戰養累,累績經驗,過而不破,破而不過/ 缺口就在次箱處. 每天交易就在這些東西在輪轉,就看你能不能以一貫之:老實,聽話,拼命幹;就是心法

有頓悟感,很感動!
學會耐心等k線收盤再動作避開盤中被洗盤出場,抱牢還在上漲趨勢的持股,發現線型有疑慮,也能夠有膽識停損出場換股操作不再心存僥倖.
市場該漲就漲,該跌就跌,其實是有脈絡和跡象可循的.只要熟悉箱波均16招了解股市的語言,進出有所本,不再猶豫,也能坦然接受動作之後的結果,而且相信時間會證明它是符合大賺小賠的操作系統.
箱波均值得反覆研讀到融會貫通,植入自己的操作行為之中,感謝N大無私的奉獻分享.

看完香波均ㄉ書後,有如佛菩薩灌頂加持,充滿法喜~心想為何如此輕鬆法門,生活當中食衣住行都有佛法,沒想到技術分析裡也處處都是佛法,讓在下我讚嘆不已!過去夢裡尋她千百回,卻怎樣也遍尋不著>看再多書,上在多課~依然一無是處,慘敗連連~萌生放棄ㄉ意念,從此退出市場,不在眷戀~直到看過恩師ㄉ書進而認識老師,並上了所有基礎課程,在老師不辭疲倦下教導,才又稍微回復信心,但依然載浮載沉~~~~~~直到香波均精裝書出現後~開始大膽嘗試下單~雖然過去輸怕了,而有所顧忌,卻領悟到每一次失敗都是衝動(貪嗔癡)每一次成功都是香波均(戒定慧)感到驚訝不已,如此神奇~原來我真ㄉ可以辦到~感恩~恩師~阿彌陀佛!!

感謝老師:過去就學過波浪理論,總是在數據跟圖像中打圈圈,確無去了解到波浪理論的精髓是甚麼,一直以來都是賺賺賠賠,無法穩定的獲利,尤其又常常陷入"先規劃好的迷思"一旦不如預期停損也太慢,總是慢很多,本次參加課程是本次聽課中,老師的指導讓我立馬的茅塞頓開,過去的迷思突然一一破解,用數據找出來的支撐與壓力,原來就是老師畫的箱...老說說的箱過箱破轉浪,真的讓我原本快要失去對波浪理論的熱情時,在這次的上課中我再次找了回來,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目前正在對此理論進行測試,以達到確實通用的效果後,未來會想要再加深功力,琢磨老師的理論。

看了N大的書,內容寫的很有邏輯,也很清楚,讀起來也比較容易引導自己用腦思考,因為初學,16招要熟練,短時間是不可能達到的,但只有在看得懂的時候才出手勝算就高很多,整個學習下來的感受是如同書中所說的以逸待勞,一點也不浮誇,光是過而不破,破而不過,又破又過,箱箱不重疊,這幾招就幫忙解除了一半以上的疑惑,只能說這真的是一本好書啊!再經過更長的時間研讀及實戰,相信操作上的績效一定可以更上一層樓,Fighting!

感恩N師教導箱波均操作方法
箱波均的操作方式,使我知道目前所處位置,何處為進場點、何處為停損點,而停利點也不會容易被洗掉。
BC法則的妙用,直接貫穿整個操作主軸,更適用於經常在盤整的台股。
而操作方式16招,在在把握點位的拿捏、風險的評估、進場的時機。
雖目前仍為初學階段,也謝謝N師不厭其煩的教導,也在茲念茲的為同學們指導操作。
股海無涯,感念N師不藏私的教學,使得新進市場操作的我,能有所本的進出,由衷的感謝! 
 

老師好!感謝老師的箱波均戰法.箱波均16招.更是讓我了解.能夠在很關鍵的點位知道進出而不慌亂.在整理或盤整時也可觀察出止跌與止漲的信號.3/1參加老師的箱波均網聚.老師的教學的用心和誠意.真的令人感動.過而不破.破而不過.這口絕很好用.但要搭配箱波均的上漲次箱來看.這簡單的道理.但很多人都不了解.我也是看完書後才了解.在此感謝老師的大德.將賺錢的方法無私地分享給大家!

感謝老師發展一套獨特的箱波均操作理論,讓我看得懂行情,而且可以進一步規劃如何操作,透過簡單易懂止漲止跌缺口操作法就可以做波段,也可以透過關鍵次箱,逆轉浪的判別方法進行更細膩的操作,我更佩服老師所主張以逸待勞的操作方式,而不是傳統指標會造成追高殺低的風險及盲點,還可以用在全世界各種商品操作,讓我更有自信賺到投資的第一桶金

在接觸箱波均技術分析之前,也涉獵不少股期技術分析的方法,在看完精裝書之後,原以為只是大同小異的 K 線技術分析,後來在參加過網聚,聽過老師的詳細解說之後,才發現原來之前所學的追高殺低,買在過型態,紅K,爆量的方法,竟然透過缺口理論,還能買在起漲時更低點的方法,而且再也不用因為K棒的顏色,排列組合,而且提心吊膽的考慮進出場的問題。雖然在股期權的領域裡,還有許多深入的學問,但是我相信,在箱波均的操作方法帶領下,能夠更輕易的在市場中予取予求,感謝與箱波均的邂逅。

很多技術都是有用到才會想去碰它,這是大多數人學習箱波均次箱技術的動機,我其實也不例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對這個技術產生興趣。如果沒有興趣,那麼多數人都會很快地覺得這個技術很困難,然後就放棄學習它了。N大要求利用箱波均書中的16個招式,每天執行期股權勝箱波均作戰計畫,主要提升對這個技術的熟稔度,無論何時需要用到它時,你就能很快知道它該怎麼用。

金融市場是個充滿著誘惑迷人但又暗藏危機的地方。技術分析學了許多,書籍買了一大堆,但敢衝敢拚的賭性、雜亂無章的操作使得自己在這條路上總是跌跌撞撞的不甚順遂,屬於二八法則裡的輸家。以往除了套牢的股票外,持股從未超過一個星期,此次揚明光(3504)依照書本招式操作於12/19進52元,2/2出67元,耐心這方面我已踏出了第一步。
老師要求我們督促自己劃箱、擬訂作戰計劃,每天做這些不曾嘗試過的事情使成習慣,訓練自己熟悉的線型出現時才進場操作,由於是自己熟悉的線型所以勝率較高,才會立於不敗之處。
誠如老師於精裝書簽名處的一句話「制心一處、無事不辦」。期盼各位同好皆能達此境界。使自己屬於二八法則裡的贏家。

仔細研讀了呂老師的箱波均戰法,雖然還未參與實際操作,但將其中內容一一的推敲不同的用法及所對應的位置,可以破除先前先入為主的觀念,進而提昇對照盤面不同位置,應用16招中,所對應之圖形及切入主軸的觀念;有幸能夠拜讀呂老師的大作,雖然還是屬於慢慢摸索之情形,但配合每日的盤勢走向,再自行以書中招式來應對不同級數,另也很感謝版上許多大德不吝po文指導,真是無比感謝~~

做股票的投資人,都想用自己的知識及所學的技術分析去捕捉「漲跌」的軌跡,無不希望能明確的知道:股價上漲時會在哪裡回跌,股價下跌時會在何處止跌回升。那是不可能的,人有七情六慾,股市行情又是瞬息萬變,人的「心」隨著行情做同方向的七上八下,而主力作手他們手中有「現金」,有「多頭部位」的股票(本身的持股+融資 ),也有「空頭部位」的股票(本身高檔出脫的股份+融券),三面手法施展「養、套、殺」的技倆,且交替運用,一般投資人不能在短短幾年的研究、就可精算出主力手中的「籌碼」與「現金」的比率。分析不出來,就無法掌握主力作手操作的方向,買賣股票是買賣「方向」,與主力同方向進出買對「方向」就能獲利,迷失「方向」就血本無歸,悲情的股市就是這樣一幕一幕無情的上演著。
研讀了呂老師的箱波均戰法,從簡單的次箱出發,加上止漲缺口、止跌缺口、過而不破、破而不過;再看是否轉浪逆轉浪成功,就能輕易賺到錢,一切的迷惘就從容而解,悲情股市不在您我身上再發生,呂老師更希望藉由成功經驗的傳承,引導投資人早日「破迷開悟」、「離苦得樂」。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2757 1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13

    發表文章:4382

    被訂閱數:1915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5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