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箱波均控盤戰法
 

 101年 0131 月線長紅 直指77xx
分類:

作者:  分類:
0人回應 | 197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黃金交叉這訊號出現,在多頭趨勢是追買點,在空頭趨勢反而是反彈空點,在市面上都是講黃金交叉是買點,這樣只對一半,就如幸福的"幸"和辛苦的"辛"長的很像,但是就是差那"一"點,結果一個變幸福了,一個變辛苦了,因此,黃金交叉續漲就是多頭慣性,黃金交叉止漲就是空頭慣性,黃金交叉雖然長的很像,但是就差要不要漲那一關鍵點,不漲追進套牢,續漲追進軋空大賺,功夫真的只差那一點,您就可以從辛苦變成幸福了!

1.今天加權為跳空三高氣勢盤,今天加權k棒滿足母子過型態,也滿足母子過1:1 一倍幅,明天理應空頭抵抗拉回!


2.加權昨天日kd指標突破80軋空線,今該回不回,繼續往上轉浪挑戰2011/11/10的下降缺口!


3.加權月線圖收長紅棒,二月有機會雙喜臨門連二紅,周線kd直接挑戰80軋空線才容易做整浪修正!


從均線來看:

1.加權懷疑目前為橫盤修正強勢平台整理,今天往上表態有機會轉浪挑戰這一波下跌高點7743。==>強勢平台整理的威力於"善談驫股秘要"有專述,讀者可以參考之!

2.加權預計開紅盤之後ma5&ma10&ma20&ma60這四條均線會很接近糾結很容易會有表態的行情。==>連續兩天大漲多頭表態明顯


3.加權今天ma5&ma60黃金交叉明天短線容易震盪,選股不選市為主。二月份為歐債高峰期,短線多頭雖還沒結束,資金控管依然要做好。


從型態來看:

1.加權今天往上表態,今天缺口不補有站穩頭肩底的機會從頸線下的距離往上翻一倍挑戰77xx!


2.目前如圖所示為頭部與底部的大對決,今天開紅盤續漲缺口不補築出短期底部。1/16的轉折低點沒破之前,短線波動依然往上。


3.加權2012/1/16出現子母貫穿線卻沒有續跌,這根黑k棒是換手洗盤的位置,依照換手目標有機會挑戰7743的反壓!

從指標來看:

1.加權日kd指標突破80軋空線,明天理應空頭打壓,若今天缺口不被填補,則有機會出現短線再軋空走勢!==>今天直接軋空

2.加權週kd指標出現正背訊號,開紅盤理應空頭抵抗,該回不回有機會再軋短空挑戰80軋空線的機會。


3.加權從週線若往下為走五波的波動,則目前為反彈的a-b-c時間,目標有挑戰年均線的潛力!

4.股市是吃人的市場沒有先求活命的決心,不要輕易進入股市以免白白送錢給人花。


結論:尋找適合自己的模式,依照風險利潤比的觀念做資金的分配!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評論不負擔盈虧之法律責任。請控管資金與風險評估!感恩! 本人所操作級數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請勿做為進出之依據。

 

 

101年 0131 月線長紅 直指77xx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15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26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6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6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