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一天300多點獲利是判斷正確的獎品1
分類:箱波均解盤

作者:  分類:箱波均解盤
0人回應 | 242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耐心等待招式911 開心的是學到箱波均 獲利是判斷正確的獎品>
**觀察找尋進場點:
    60K 10/24美股小道(台灣10/25清晨4點)收盤,關注等待60分K止漲缺口機會
**關注思考出場點: 須提防遇上漲次箱時,箱頂及箱底的反應
    小道瓊的夜盤,剛好台灣白天可以觀察到,就一直處於盤整,一直到了美國日盤,終於讓我耐心等到招式911,威力是強大的,60分K的止漲缺口,加上跌破ma25的級數,一跌下來,獲利賣壓即快速下殺,一下子就直奔ma100,然後多方努力又彈上箱頂。
    如圖上說明,一空下去,就分批掛單,有的還掛在上漲次箱底處回補,所以算回補到不錯的點位。
    然後只剩一口單,就設價了,睡覺去。
    第二天,又見到機會做多,又進場,但因上下掃的厲害,有些獲利10點左右,就被掃出去,但一有機會就又進場,雖然頻繁了些,但也只限定用2小時操作。
    25日-26日的操作,空單獲利+201點,多單獲利+134點,共獲利USD+1675元。
    今天開心的是學到箱波均,獲利是判斷正確的獎品。
一天300多點獲利是判斷正確的獎品1


一天300多點獲利是判斷正確的獎品1_02

 

< 聞閒入座 限時行動 分段治事>
    這篇交易日誌的心得,主要在於自己的交易心態的調整。白天已有交易台股,晚上又交易海期,一進了單,一耗就幾個小時,發現長期這樣下來是不行的,所以試著把取段周期拉長,做長天期一點,雖然有停損單在手,但商品特性,上下影線特別長,沒被掃出場算幸運,除非波動級數大的,不然還是傾向不留倉,所以給自己限時行動,不見得一定要全程在盤,自己設定進出場時間,掌握黃金時段操作,有價差就獲利,沒價差也離場。所以我說,聞閒入座,限時行動,分段治事。
    另外發現只有交易沒有學習,也是不行的,所以給了自己離場的時間,充電學習。
    **觀察找尋進場點: 日線下跌阻斷,過而不破後,當有段向上行情
向上操作34.41-34.65-34.91-35.13-35.67,所以分段,在有時間可操作的時間找機會做多。
     **關注思考出場點: 限時行動,時間到,不管獲利與否,即當停止或設價防守
     1005-1025總共操作3段,分別獲利USD648+216+90,共獲利USD954元 
一天300多點獲利是判斷正確的獎品1_03


一天300多點獲利是判斷正確的獎品1_04


<八分飽滿足停利-----取段猶如訂車票 目的到達該下車>
     學習課程時,提到的該如何取段,每個人不同,也一直在思考這問題。
直到此次的交易,讓我有深刻的體悟。
     **觀察找尋進場點:日線自9月份一路下跌,來到前波下跌次箱處,開始找尋止跌訊號
     **關注思考出場點:可能止漲點等待訊號,觀察但不預設高點或採滿足停利:觀察Ma100處是否轉浪?
     15分K,在站上下跌次箱頂,且過而不破的情形下買進多單,雖經又過又破,但海外期貨有停損單掛著,一直沒來碰,果如預期震盪波動往上,來到觀察次箱處,前波日線次箱底33.1,因思考此處有機會轉浪,但先壓回的機率大,若真來到此處,也為獲利滿足點,因之採預掛方式觸價停利。果然觸價後隨即壓回。
     一口單獲利USD402.0元
     取段猶如訂車票,目的到達該下車,至於下車之後,該車開往哪裡,要如何發展,那就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要選擇休息去,還是找機會再上車,都是新的取段了! 如此您就能在每一取段完成任務,優雅地轉身,達到「做而無做,無做而做」的境地了。
一天300多點獲利是判斷正確的獎品1_05



認識箱波均之前我從未知道期貨、選擇權是什麼,以為賺錢只有靠上班領薪水一途,幾個月後的現在看到線型就先用簡單兩條線馬上立判出漲、跌、盤再說,一切真要感謝箱波均,這真是一套大道至簡可運作的夢幻工具,持續按照招式911耐心等待訊號,以逸待勞,遵守紀律操作,我相信只要堅持下去一定也能成功的。
一天300多點獲利是判斷正確的獎品1_06


20171016
一.新股股票操作6441廣錠:
2017/9/27上櫃以63元開盤後上漲至9/29 68元後拉回修正至10/5  66元,10/6跳空以67.8元開盤後看5分線圖拉回過頂不破頂時以69.8元買進4張後就急拉漲停作收,次日開盤跳空漲停鎖死作收,次次日開盤再跳空漲停但未鎖死只漲了3.88%隔天拉回跌了3.8元,拉回修正1天後於10/16反彈時看60分線圖時假過時產生1日波段的止漲缺口以83.2元賣出4張獲利51,731元,1日向上波動結束5日一段完成.後面做5日1段修正完成後還有5日反彈行情,如過箱頂83元不破時5日轉浪走20日上漲一段行情,如不過箱底79.2元或箱頂83元止漲缺口擴大修正走5日修正波動20日修正一段行情.
一天300多點獲利是判斷正確的獎品1_07



很慶幸自己遇到箱波均,"選擇"真的很重要,好教材是能夠經由複製學習依樣畫葫錄照做出來才是真的。相較其他不同老師的複雜凌亂學派,有時不能解釋的部分就歸為例外,例外中還有例外,同時還要搭配好多資料與螢幕配合操作,這樣學員該如何操作?? 箱波均真如我嚮往的哲學:簡單、可操作、放諸四海皆準。國內外不同商品如:海期、原油、匯率、原物料、甚至連總統候選人支持度等,只要能夠畫出線型都能夠分析,一招就讓你隨時隨地可賺錢,C/P值爆高的。

5483 中美晶 +146,961
一天300多點獲利是判斷正確的獎品1_08


學箱波均之前,常聽報章媒體說以小博大,可以獲利好幾倍,所以有進場操作,也常常想賭大的,希望一夜致富,結果老是做錯邊,聲稱這種「輸九次,一次就賺回」的說法,在我的身上是看不到的,而是不知方法,賭的方式是「傻賭」,結果是常常輸,輸很多次,然後重押一次,過去贏的也不夠一次賠!

    那學箱波均之後,有關鍵次箱、有缺口、還有波動及級數觀念,進出都有依據有訊號,如果說留倉也是賭,我可以說是賭「智賭」、謀定而後動的賭!

今天的致勝不是運氣,而是學習箱波均,經一點一滴的努力所累積正確判斷的能力! 不是豪賭,而是兼具了風控及資控的心法,達到以小博大的精義! 今天能夠掌握住,也是學習成果的展現!
球員在場上,有些人有信仰天空的神者,都會對著天空比手勢,尤其是勝利時,有著更大的動作。今天,我的致勝,要對老師說聲謝謝,還要用很大的姿勢,激動的大聲說,真有您的,謝謝老師!

一天300多點獲利是判斷正確的獎品1_09



這是第三次買中美晶漲停:

九月中走五日回檔修正段,確認修正段剛好在日線MA20均線之上結束,於是開始專注五日線的C段走勢。

9/27之前日K於上漲次箱底出現缺口,因為擔心有可能出現日缺口大概賺兩三塊就出場。

10/06之前,發現好幾次都在68塊左右都沒有過不破,攻不上去明顯是附近是很大的壓力。

10/07,日K MA1收盤剛好過不破再五日回檔箱之上,開始認真關注了,覺得裡應該要攻上去才對。於是以60K用警示功能設定高過68.4主動通知。

10/12,早上開盤警示有通報過68,但又緩緩回檔一下,大約於九點半之後開始出現一根強力的阻斷訊號,發現時毫不猶豫進場買再70.2一張,後續就如一分K圖所示強力攻漲上去確認,當天大約11點左右漲停板。

10/13,早上開盤持續向上漲最高到79.5,60K出現缺口,日K還沒有缺口。目前還續抱中...
一天300多點獲利是判斷正確的獎品1_10


 

我們利用學員有操作過的股票範例來解說,

這樣會更貼近實際的實戰操作,也能印證箱波均

招式確實可用!

我們以原相為例:
第一波發動買進訊號我們先不闡述,通常買強勢股波段行情,
都能操作第二波發動點行情,第一波買進後若修正一陣子,
再度發動可以加碼,這樣平均成本就會很低的。
一天300多點獲利是判斷正確的獎品1_11


原相最漂亮的招式為"箱波均的過而不破頂軋空"買點為
圓圈處所式,買進之後最高點來到145,因此這66張原相
價值超過400萬的獲利。
一天300多點獲利是判斷正確的獎品1_12


一天300多點獲利是判斷正確的獎品1_13


難道小資金的朋友也無法買到飆股輕鬆獲利嗎?!
我們看以下羅昇和福大這兩檔低價股的範例吧!
一天300多點獲利是判斷正確的獎品1_14

羅昇一樣也是利用箱波均招式:過而不破頂軋空,
當然若您使用有些彆扭時,可以來學習箱波均
的深入課程,可以讓您更知道何時是勝率最高
的買賣點唷!
這位朋友買進羅昇只有3張就賺35%兩萬三千多元唷!

一天300多點獲利是判斷正確的獎品1_15

我們來看福大,從低檔連續往上飆漲,於16.8見高點
之後出現連續的往下跌停板,如何從小時線又找到買
點呢?!

同樣的,我們看小時線出現"過而不破下跌次箱頂"的訊號,
這位朋友買進後,於上漲次箱處出現止漲缺口就賣出,
這樣又獲利25%賺了一萬五千元。

以上招式幾乎都是固定的,很簡單,但是若要勝率高,
是需要知道一些更細膩的技巧與觀念的,若有緣就一起
來學習箱波均控盤戰法吧!

一天300多點獲利是判斷正確的獎品1_16


其餘可看以下連結
https://histock.tw/school/nincys-record.html: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2747 1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13

    發表文章:4382

    被訂閱數:1915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5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