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加權下殺出大量可買否?
 

 加權下殺出大量可買否?
分類:

作者:  分類:
0人回應 | 188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上週一我受邀於夢想街57號的節目,分享我個人的投資經驗,主持人問我在八千點賣了之後,現在還要不要買回?原因也在節目中提及害怕有往下轉浪的疑慮,所以上週的週刊特地把標題訂為:危機再起?如何賺危機財為主軸,目的就是希望讀者與粉絲除了避開下跌的風險之外,還可以利用避險工具賺一波危機財。想當年我在2008年的那一場戰役,現在感覺又有時光倒流回到從前的感覺,以下我們就來探討有沒有可能又出現四年一循環的大跌走勢呢!

    首先我們先從加權的日線圖來著手,我們從所有的均線可以發現出現空頭排列的型態,且ma20即將跌破ma120出現死亡交叉訊號,今天出現巨量長黑填補昨邊的馬英九獲勝上跳缺口,這意味著這一波進場的人若沒有減碼出場,現在應該都是套牢居多。目前日線的威廉指標跌破20殺多線,若持續在殺多位階遊走就會出現多殺多的籌碼鬆動走勢。若以8170~7422~7704往下縮小浪為7241今天剛好滿足,若反彈無力就會往等浪6656附近作測試。也就是會來測試2011/12/21這一跟長紅跳空的缺口支撐了。

 

   我們看完加權日線圖現在進入殺多位階之後,我們再來看週線級數的線圖,這邊我們跟2008年這一段大跌來作比較,首先9859上漲以來的轉折低點為7987被跌破之後反彈無法再過9859之後就出現一波很大波的下跌走勢。當時的ma12&ma48也出現藍色圈圈的死亡交叉,最近的線型我們來比對一下,9220上漲以來的轉折低點為7032被跌破之後同樣反彈也無法再過9220,目前ma12&ma48也即將要出現死亡交叉,當時2008/06/20出現13週威廉指標由上往下跌破20殺多線,之後續跌就造成一波大跌行情,2012/05/11上週也出現13週威廉指標由上往下跌破20殺多線,本週目前有出現下殺走勢,這邊不禁的懷疑不小心出現多殺多的日週同步走勢,若不避開這風險於下次最佳財富重分配的買點時,各位還有資金可以進場投資嗎?!!

 

    在日週這兩個級數的線圖都落入殺多位階的同時,我們還要繼續來看月線級數是否也會被引動進入殺多位階呢!三月底我在週刊文章就特地用3-6乖離所推導出的ABC轉折價來提醒讀者與粉絲,需小心四月不漲則五六月更不會有行情,目前四月和五月都出現高低震幅500點左右的長黑棒,同樣ma12&ma48都被跌破,且這兩條均線糾結的程度比2008年還更靠近許多,因此依照型態學頭肩頂來看,目前懷疑是右肩的逃命波,一旦頭肩頂的頸線被跌破縱使有反彈那也是最後的逃命行情,千萬不要再寄望會有創新高的回升行情喔!

    讀者可以利用”善談驫股秘要”這本書的p.77有反推威廉指標的關卡價,這一個月的殺多線反推的數值為7105,也就是這個月收盤跌破這個數值,月威廉指標就為出現由上往下跌破20殺多線了。若真的出現,六月份是有機會出現多頭抵抗,但是五月的高點沒有辦法收過之前,下半年是有機會出現一波月線級數的行情,至於是否會出現月線級數的殺多行情,是我們這兩三個月要密切觀察的,若月線級數真的被引動殺多,那很多股票和標的物可能都還要再腰斬一次,能夠避開這一次的風險,才有機會於落底時參與財富重分配的贏家遊戲喔!

    若以9220~6609~8170往下波浪測幅其縮小浪在6556,於此剛好也是頭肩頂的頸線附近,理應有一次反彈的契機,若反彈無法改變趨勢就會往等浪5559附近作邁進。在我夢想街57號節目中有分享,空頭趨勢作期貨選擇權的獲利報酬會比股票優渥,讀者可以趕緊複習”決戰狙擊手之當沖秘技”這一本書的主控開盤法和kd,macd指標的結合內容喔!像今天弱一高容易出現空頭殺盤的慣性,利用這一招作避險可以在期貨賺危機財。股市瞬息萬變,通常規劃趕不上變化,因此要有自己一套推估走勢的方法與應變對策才能永保安康,在行情不好時要趕緊加強自己的實力,於時機來臨時才有能力及時保握良機喔!

加權下殺出大量可買否?
加權下殺出大量可買否?_02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9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4-12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7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7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